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生活 » 婆媳關係

媳婦欲搬出去住 被婆婆當眾罵哭

《你會怎麼做》媳婦欲搬出去住 被婆婆當眾罵哭

媳婦提議搬出去住 被婆婆當眾罵哭

現實生活中,婆媳關係似乎很難處理得當,

婆媳之間水火不容似乎成為了主流,她們常常因此發生爭執。本組《你會怎麼做》就來探討這一話題,在咖啡館裡,媳婦因無法忍受婆婆而打算下個月搬出去住,私下買了房並並已付了定金,卻遭到了婆婆的堅決反對,柔弱的媳婦當場被罵哭,態度強硬的婆婆憤然離席。觀察中,一位年紀相仿的女士走過去,帶有一絲無奈地安慰道:“我也是和公公婆婆一起住,老公對家裡比較言聽計從,而我婆婆對我也是百般挑剔,很折磨人。其實我挺支持你出去住的,我有這樣的機會我也會搬出去。”不同的家庭,同樣的婆媳問題,她還會給出怎樣的建議呢?而當見到婆婆回來,同為媳婦的女士為何又會如此慌張地離開呢?

男士:“搬出去住,你鐵定會和你老公掰了”

婆媳關係,聽上去是婆婆和媳婦的二元關係,但本質上是婆婆、媳婦和兒子的三角關係。在另一組觀察中,觀察對象恰好是兩位元男士,那麼同為兒子身份的他們又會有什麼觀點呢?婆婆在一旁數落:“不許搬,兒子不許帶走,

有本事你自己走。你別後悔,追我兒子的一大把。你看你結婚幾年,都沒個動靜。你自己好好想想,我也不管你了。”目睹這一場景,旁邊的男士勸忍不住說道:“看在你兒子的份上,不要這樣,坐下來慢慢談。”另外一個男士則在勸說媳婦:“但是搬出去也不是能解決最終的問題,對不對。歸根結底是要解決問題,找到解決問題的方法。如果你還想要搬出去,你鐵定會跟你老公掰了的。”而此時,兒子回來了,兩位男士還會說些什麼來化解矛盾呢?

弱勢婆婆遇上強勢媳婦 眾人上前調解

弱勢媳婦遇上強勢婆婆,所有上前的幫忙,似乎都顯得蒼白無力。而當情況發生轉變,媳婦變成強勢的一方時,情況會有所不同嗎?最後一組觀察中,不溫柔的媳婦直接表明立場:“你別說得好委屈,好像我們把你丟下,我們又不是怎麼樣,就是搬出去住啊。和你一起住,我好多東西都不方便。”目睹這一切的女士對媳婦的行為顯得很憤慨,她上前說道:“覺得你跟她說話口氣就不對,感覺你們本末倒置,你好像是婆婆。

家庭就是這樣子的,互相包容才有一個完整的家庭。”之後,她們又會怎樣耐心勸導呢?而作為一個過來人,她們更支持現在的年輕人與公婆同住,還是分開住呢?

目睹婆媳發生爭執,大戰一觸即發,人們會怎麼做呢?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