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測試一個男人是不是真的愛你 這些表現特別重要

來源:圖蟲作者:79052618311334610

很多時候,在一段感情中,女生能夠感覺得到自己的男朋友好像並沒有那麼在意自己,可是又不敢確定,也不敢將這些疑問說出口,

因為害怕說出口之後,得到的答案不是自己想要的,這樣就會破壞兩個人現有的關係。有些女生在感情中是很小心翼翼的,因為她們實在是太愛對方了,所以就算她們知道對方的感情並沒有那麼強烈,也會用各種理由說服自己。

但是在這種情感相差太大的戀愛中,女生是很容易受傷的,所以在兩個人在一起之前,女生一定要擦亮自己的雙眼,不要被對方的討好的行為給矇騙了。那麼,應該如何判斷男生到底是不是真的愛自己呢?或許可以給他們做一些小小的測試,從他們的行為舉止看出來,對方是不是真的在意你。

來源:圖蟲作者:57437250492959242

一、看對方會不會主動聯繫你。

喜歡你的人肯定是做不到不聯繫你的,因為他們覺得一天沒有你的消息就會很不習慣,甚至會產生出很多其它的想法,所以他們會主動聯繫你,以確保你目前的狀態以及處境是否需要幫助。可如果你沒有主動聯繫男生,他也不會聯繫你的話,那就說明了你在他的心裡並沒有很重要,

也許就是因為不愛你吧!

來源:圖蟲作者:79052669850935448

二、觀察會不會吃醋。

要知道男生的佔有欲是很強的,所以就算是和自己的女朋友關係很好的普通男性朋友和女生靠得很近,也會有不開心的感覺,而且會把自己的心情表現得很明顯,就是想讓你知道他不高興了。

可一個男生看見你和其他的異性走得很近,卻絲毫沒有任何反應,甚至連問都不問,那就說明了他根本就不關心你們是什麼關係,又或者是因為他不關心你而已。

來源:圖蟲作者:79053271146351946

三、會不會緊張你。

很多時候,女生都會和男朋友報備自己的行蹤,

就是害怕男生聯繫不到自己會很擔心,所以不管在做什麼,之前總會和自己的物件說一聲,有時候忘記說了,男生找不到女生之後肯定是很緊張的,生怕對方出了意外。但如果你幾天都沒聯繫對方,而對方也沒有察覺的話,就說明了他根本就不想知道你在幹嘛,沒有你在身邊,他依然可以過得很好,很瀟灑。

來源:圖蟲作者:57401052508596134

四、想不想公開你們的關係。

很多時候,兩個人互相喜歡的人在一起,是巴不得所有人都知道的,但如果對方遲遲不肯公開你們的關係,而且還一直找理由,找藉口的話,那就說明了他其實只是把你當做無聊時候用來消遣的人而已,並不打算和你有更進一步的關係的發展。所以,遇到這樣的男生的時候,不要浪費自己的寶貴時間了,趕緊離開他吧!

來源:圖蟲作者:321584439397449758

以上的這些小測試,就可以看出來男生對你的感情到底是怎樣的。儘管你對對方有意思,但是也不能夠將自己的地位放得太低,這樣只會讓這些壞男人看低你而已。所以,女生更要學會保護自己。

來源:圖蟲作者:321584439397449758

以上的這些小測試,就可以看出來男生對你的感情到底是怎樣的。儘管你對對方有意思,但是也不能夠將自己的地位放得太低,這樣只會讓這些壞男人看低你而已。所以,女生更要學會保護自己。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