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單身時節

早戀的症狀揭密 孩子戀情盡在掌握中

早戀這個現象在中學生中並不算鮮見,可以說到了家長勸不了學校禁不絕的地步了。在家長和學校聯合反對早戀的浪潮下,

早戀被迫以偷偷摸摸來維持著。家長和老師如不細心留意,一時之間是很難擦覺到的。早戀的症狀有哪幾種呢?讀完下文,自己的孩子是否早戀就能做到心中有數了。

症狀一:喜歡獨處,經常心不在焉。早戀的男女往往會將自己關在房間裡,往往會對於這份新鮮的戀情陷入沉思。

同時由於中學生心智還不成熟,在專注戀情的時候無法兼顧生活中其他的事情,表現出心不在焉的狀態。

症狀二:情緒波動大。當戀人關係密切時,常常會呈現出亢奮的情緒,對什麼事情都非常有熱情。一旦感情出現裂痕,就會變得一蹶不振,情緒非常低落。初次品嘗到青蘋果的苦澀,他們會覺得這個世界非常灰暗,人生也沒有意義了。

症狀三:學習成績下降,這就是老師和家長反對早戀的重要原因。早戀的雙方經常會因為戀情的不穩定,出現患得患失、無心向學的情況,所以學習成績不可避免地下降了。

症狀四:一旦發生了早戀,戀人們都變得比以前更注重外表。因為時刻都有一雙充滿愛的眼睛在關注著自己,不管女生還是男生都會十分注意自己的形象。女生就會以修甲、畫眉、燙染髮和佩戴首飾等方式來吸引男生。而男生也會十分注意自己的外表,例如一改過去邋遢的形象,突然噴香水、把頭髮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