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生活 » 婆媳關係

教你幾招 醜媳婦該如何見公婆

當一段感情走了一定的路程,見雙方家長那是必須的。我們都會很悉心打扮小心翼翼,緊張又期待地面對。在見面這個問題上,

最重要的不是他父母怎樣對你,而是借著這個機會,你可以觀察一下你打算託付一生的人是否是一個值得託付的人。

如果他畏首畏尾,沒有主見,父母明擺著欺負你也不敢站出來說話。這樣的男人在最初的激情消失之後。變臉會比翻書還快,那時候你會被甩得門都摸不著。如果他只會和父母對著幹,不懂協調解決父母與你的矛盾,不懂得忍辱負重。這種人我也勸你早點放手,他很容易以愛的名義,盲目地把女方推到矛盾漩渦中心。這是自我逃避的一種方式。他的所有過錯和罪,最終會由你來背負。


好的男人是一個平衡器,他會在恰當的時候做善人,必要的時候做惡人,不惜犧牲自己來使得你和他父母雙方之間滿意。要不怎麼說好男人應該是雙面膠,把原本完全不搭界的兩種物質粘合在一起。如果他是一塊合格的雙面膠,那就大可放心,即使父母現在暫時看起來不好相處,你也可以嫁他。反正你是嫁他,不是嫁他父母。有再大的矛盾,生米煮成熟飯了,老一輩也沒辦法。

在見面之前,首先你應該消除自己的自卑意識,一個人,無論她的出身,教育背景,家世,地位如何,都有愛的權利,所以你和他的父母在人格上是平等的。你們的差別僅僅在輩分上。你是小輩,在面對他們說話的時候,需要必要的尊重和遷就,儘量不要讓老人覺得扎眼。在這種一旦打起來就會兩敗俱傷的戰爭上,如果不是原則性問題,寧願吃點虧,也不要讓戰爭打起來為好。因此,作為女方的我們,應該在他們面前不卑不亢,表達必要的熱忱和體貼,表達你對他們的尊重而不是景仰,適當流露你對他們兒子的愛意和個人未來的企劃。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