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異地戀如何為男友過生日 教你怎樣製造驚喜

異地戀這個詞太敏感,然後我們往往想通過一些努力,給我們愛的人愛護,其實在我認為,異地戀,沒有什麼可怕的,不能一起過生日,

過節日,我覺得有比在一起更加浪漫的生日。蛋糕是必須的,很多女孩子戀愛久了,就會覺得生日可以不吃蛋糕麼。

買點實用的也算是節約,別聽她們的,並且提醒你們哦,遇到這樣的女孩子就娶了吧,因為她是真的為你的錢包著想,想和你好好過日子,但是這也不能妨礙一個蛋糕可以給她帶來的快樂。不管怎麼說,蛋糕都是生日的一個重要元素,你給他錢自己買蛋糕麼,難道不用想想一個人拿著錢給自己買蛋糕有點小淒涼。

送蛋糕的好處就是,不給競爭者留機會,給你女朋友直接一個標籤,她是我的,呵呵,當然當她拿著蛋糕分給朋友的時候,虛榮,滿足,得瑟的幸福觀一擁而上。

首先可以搜索他們那所城市的團購,如果有的話也算省錢。如果團購沒有合適的,你可以直接去百度搜索城市+蛋糕牌子,當然打114這種不直接的辦法也行,打電話預定,或官網預訂送貨上門。如果你還想請他的兄弟吃飯,不要惱怒,我怎麼不再身邊,團購電話依舊可以解決。

如果生日能因為一樣東西被你們回憶起來也很好,

當然如果當地很冷,一件棉服也許很貼心,但是大多數男生的審美和女生有差別,你花很貴買了萬一不喜歡怎麼辦;別買鞋子吧,予以不好;送掛墜;耳機;香水;都很浪漫,當然他喜歡什麼你最清楚。

其實很簡單,

你只要用你溫暖的心好好想了,男生這種動物一定會很感動了。給男生的禮物很簡單,推薦就是籃球,智慧手環,健身器材,“他喜歡的東西”,其實不光是女孩需要被疼愛,男生也是需要的,要心疼自己的男生,因為他的壓力,惶恐,擔心,一般不會通過呼之欲出的眼淚來發洩,所以他們需要更多的關愛。同樣的嘛只要用心。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