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潛意識喜歡上一個人的表現,喜歡一個人是藏不住的

潛意識喜歡一個人的時候,你在想到、看到或者談到對方的時候,會抑制不住自己上揚的嘴角,甚至看著對方幾秒之內就忍不住傻傻發笑。

潛意識喜歡一個人,你就會時時刻刻的關注著ta,ta的一舉一動,一言一行,你都是那么的在乎;你總是幻想著跟ta生活在一起的每一個片斷,想著你們甜甜蜜蜜的日子;你總是在任何一個時候,任何一個地方,想著要是見到ta,那該有多好,那該有多開心,多幸福。

和ta獨處會會莫名的緊張,見ta和異性走得近會感到失落,會幻想著跟ta在一起的生活,會很在乎在對方面前的形象,會經常不由自主看ta的朋友圈,關注ta的消息。

是即使周圍人山人海也總能夠第一眼就看見對方;是微信聊天時的滔滔不絕以及見面后的欲言又止;是即使心里放棄了一千次,也會在看見ta之后再奮不顧身。

潛意識里喜歡一個人會讓自己產生變得更好的念頭,因為只有變得更好,才能以更好的姿態站在對方身邊,才能與心目中完美的ta相配。

除此之外,潛意識里喜歡一個人就會有與ta共度余生的強烈愿望,你會希望牽著ta的手看遍世間所有風景,你會希望每天清晨睜開眼就看見ta熟睡的臉龐,

你也會希望無論這一生貧窮還是富有,都能夠執子之手,與之偕老。

潛意識的喜歡是實在不知道該如何說清楚我是不是喜歡你,可這些深深淺淺的日常以及我在看到這個問題的這一刻,我都只能想到你。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