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談戀愛技巧:需要謹防的四大陷阱

愛情陷阱一 男人好色不含其他原因

色字頭上一把刀,有些男人就是“色”性難移,跟有沒有錢沒有任何關係,而是個人人品道德的問題。

有錢的男人有可能被很多女孩糾纏,但是沒錢的男人是自己勾引。所以女人一定要做符合自己年齡的事情,這比做符合自己身份的事更加要緊。

愛情陷阱二 相信愛卻不能當唯一

交往跟自己年齡相對的男生,對成熟的男人一定要保持距離和禮貌。別人的男人歸別人,不要去爭屬於別人的東西,否則付出越多得到越少。自稱懷才不遇的男人是最自私的,要相信友情比愛情持久,但是愛情比友情重要。

愛情陷阱三 已婚男人談不得

不要招惹已婚的男人,想想這世上哪個有老婆的男人,他老婆會願意讓她老公在外面找女人。男人花心,會背著老婆在外面找女人,假裝男女關係,千萬別上當他說的真情真意,

事情一旦敗落,他一定會跪回他老婆面前求原諒,將你忘的一乾二淨。

愛情陷阱四 分手預警別傻等

如果你的男人跟你玩起了失蹤,就代表著他想跟你分手了,你千萬不要以為他真的只是單純的失蹤,姑娘,清醒一點,撿起自己的自尊,過自己剩下的生活。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