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生活 » 婚姻家庭

他看不見你的美 你又如何能在婚姻裡綻放呢?

結婚以後,和伴侶相處久了,彼此身上的缺點難免都會暴露。你會發現他的邋裡邋遢,他會發現你總也改不好的起床氣……諸如此類的小缺點真是太多了。這時候有的人選擇指責和抱怨,有的人卻能微笑包容,輕聲提醒。而這兩個選擇後的作用力,自是不盡相同的。

一、總是被嫌棄的妻子

中午吃飯,隔壁桌坐著一對夫妻。

整個用餐過程,丈夫一直在叨逼叨地說妻子。總之,就是一臉嫌棄,這也不對,那也不對。我大概聽了幾句。

“你少喝點可樂行麼?還說要減肥呢?

跟你說多少次了?吃菜別總是翻來翻去的;

你看你,夾個菜抖什麼抖,油都濺到衣服上去了......”

他一直說,她一句也沒還嘴。但,他說到什麼,她就馬上注意一下什麼。就這樣,整個過程,他一直在說她。我猜想她內心肯定想扇他一巴掌,只是,她沒有......

二、忍無可忍的老公

我以前寫過一篇文章——最好的關係是不嫌棄。

關於“嫌棄”這事,或許不大好定義。但,你要是覺得是嫌棄,你要是不爽了,那就是嫌棄。

而且,嫌棄這事真的挺煩人的,也挺毀人的。

我記得以前看過一個電視節目,妻子天天嫌棄丈夫,後來丈夫就偷偷跑了,再也沒回那個家。

丈夫很老實,話不多,女的天天叨逼叨各種吵各種說。

反正都是那種很嫌棄的話,天天說自己老公沒用,沒本事。

他每次也都不還嘴,她也一直就沒停嘴,這樣說了好多年。鄰居都聽不下去了,去跟那個女的做工作。說:“你家那位那麼老實,你別天天說他,你看你,天天說他,把他說得垂頭喪氣的。”

那女的不聽勸,繼續那樣。日復一日,年復一年。繼續說,天天說他老公沒用,沒本事。

後來,他終於受不了了,就跑了。

三、別總把嫌棄掛在嘴邊

說實話,我特別不喜歡和嫌棄我的人在一起。

正所謂金無足赤人無完人。再優秀的人都有缺點,再不堪的人也一定有優點。

所以,一個人如果看不到你的優點;天天盯著你的缺點。就算是再自信的人,遲早也會被說自卑。

反正,我覺得,你喜歡我,咱一起玩;你不喜歡我,你找別人玩。別跟我在一起老挑三揀四的,而且,還有,對!比!

四、最好的關係是不嫌棄

我認識一個男的,很帥,已婚。他老婆比他大四歲,而且不算漂亮。

在別人眼裡看來,她配不上他。但他,從來不這麼認為。他說:“我老婆有很多優點啊,我覺得她的優點足以讓我忽略這點所謂的不漂亮。”

他老婆看起來也比他老,但他,不但不嫌棄,還滿心感激。他說:“要不是因為我老婆比我大幾歲,我也不會有今天的成績。”

他說:“因為她比我大,我要為她考慮。所以,我把結婚,生孩子,買車,買房等等,

所有的計畫,都提前了。所以,我現在才比同齡人混得好,是她讓我有這份壓力,當然,更是動力。”

其實大部分的嫌棄,都是從不愛開始的。愛一個人,眼裡全是光芒,哪裡還有弱點。所有讓你失去力量的愛情,都不值得被珍惜。

願你找到那個永遠都不會嫌棄你的人。

最好的夫妻關係是什麼?我想應該是互不嫌棄。懂得時時誇對方,看到對方身上的優點,才是讓夫妻關係長久保鮮的秘訣。很難想像一段婚姻關係裡,如果成天充斥著抱怨、指責還有嫌棄的生活是什麼樣的。女人如花,在一段被嫌棄的婚姻關係裡只會枯萎。

最好的夫妻關係是什麼?我想應該是互不嫌棄。懂得時時誇對方,看到對方身上的優點,才是讓夫妻關係長久保鮮的秘訣。很難想像一段婚姻關係裡,如果成天充斥著抱怨、指責還有嫌棄的生活是什麼樣的。女人如花,在一段被嫌棄的婚姻關係裡只會枯萎。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