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傲嬌女談戀愛的表現 和傲嬌女戀愛前一定要瞭解的

傲嬌女談戀愛的表現 和傲嬌女戀愛前一定要瞭解的

傲嬌女多用來形容刀子嘴豆腐心的女人,那傲嬌女在平常生活中是怎麼樣的呢?談戀愛的表現又有哪些呢?為了讓你更瞭解傲嬌女,

今天小編帶來了傲嬌女談戀愛的表現或許對你有幫助。

傲嬌女常見的幾種戀愛類型

1、犬系傲嬌女戀愛

點評:她們是傲嬌裡最直接的少女,又是直接說我愛你的少女裡最傲嬌的。

談戀愛情景:女生:不要!不要!我沒想清楚!不要抱我!我要你!我不要你!呀呀呀!你走開!不行!撲倒我!不要和你分開!其實我沒想清楚!但是!抱抱我!男生: 被萌得心都化了!一把抱住!

2、喵系傲嬌女戀愛

點評:不傲嬌會死星人!絕對不肯好好說話!

談戀愛情景:男生:愛我嗎?喵系女:哼。男生:不愛?那晚上不帶你去吃東西了。喵系女:哼!那你滾吧。男生:吃小魚幹好不好?喵系女:哦,放著吧。哼!

3、倉鼠傲嬌女戀愛

點評:用挑刺來表達我愛你!

談戀愛情景:男生:那個……,倉鼠女:幹嘛?我要去玩了。男生:balabala……,倉鼠女:你這裡錯了!還有這裡!然後進入無限迴圈挑刺模式……。萌萌的倉鼠女會以實際行動證明傲嬌的最高境界:死都不告訴你我愛你!

4、奶牛傲嬌女戀愛

點評:冰山面癱的大地母親

談戀愛情景:男生:balabala……,奶牛女:哦(冰山面癱),男生:balabala……,奶牛女:哦,這樣嗎(冰山面癱),內心想法:好想要!好想要!推到我!推到我!

傲嬌女戀愛的常見表現表現

1、口是心非

女性在戀愛過程中表達自己欲望的方法一般比較含蓄委婉,有時還會是反向。她說“不”的時候,

內心往往是“好而願意”。如約女友去看電影時,男友要去買票,女友說不用,男友就不去了,等著女友去買,那麼這場電影肯定看不成。女性的這種奇異心理,實際上是一種自我保護的計策,當然,有時也是女性真正內心的表示。

表現2、不受控制的嫉妒

女性對周圍的人或事甚為敏感,尤其在戀愛中,她會不斷地將自己和他人作一比較,腦海裡總擔心自己的價值得不到對方的承認,因此便產生嫉妒,有時會使自己無法得以解脫。

表現3、喜歡體驗被緊張的感覺

戀愛中的女性具有一種施虐的潛意識,如在與戀人約會時,會故意姍姍來遲,或有意不赴約,讓久等的戀人焦急煩躁疑惑擔心甚至痛苦,備受煎熬,以得到男友為她付出苦楚的快樂。

戀愛中,這種輕微的偶爾的“施虐”也是不可缺少的“作料”,但經常過分的施虐卻是一種變態的心理,是萬萬不可取的。

表現4、令人費解的“消費”

女性在戀愛時,為滿足其虛榮心理,會一改往日的節儉生活習慣,其心理是為了顯示自己的男友如此地愛自己。

此外,在失戀時也會大肆“消費”,如買一些不需要購買的東西,高檔時裝或高檔食品等,其目的是以此來發洩自己內心的痛苦與煩惱,把加大消費作為發洩內心積鬱的方法,從而獲得心理上的補償。

表現5、甜言蜜語

女性在戀愛時,常常希望自己的男朋友有親密的語言和溫柔的舉止。她們喜歡聽男友說“親愛的”“我愛你”之類的甜言蜜語。然而男性很難瞭解這一點,因為,一般來講,這一類話對他們來說也是不易脫口的。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