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女生想和你談戀愛的表現 7種表現證明她心動了

1、一個女人如果喜歡你,那麼她會向你傾述情感上的困惑。如若你遇到這種情況,她就是喜歡你,如果你也喜歡她,那麼你就要把握住機會了,好好的當一個忠誠的聆聽者,借助這個難得的機會升高兩人的關係。

2、她會想方設法的引起你的注意,比如,你和她今天要一起參加一個朋友的聚會,那麼如果她很在你,喜歡你,她一定會把自己好好的打扮一番,以求引起的的注意。

3、她看你的眼神和別人的不一樣,有一種含情脈脈的感覺,這一點很難用語言來描述,需要你自己去觀察。

4、你靠近她,她不躲開,這就是一種很明顯的情感信號了,人與人之間是有一個安全距離的,一般是一米左右的距離,如果你去靠近一個女人超過的一米的距離,她不躲開,不拉開和你的距離,那麼就表示她對你放心,對你沒有像陌生人一樣的戒備。你也可以認為這是她對你有一定的意思,

她喜歡你。

5、她會找理由和你見面,比如,今天你有沒有空,陪我去看電影吧。如果你遇到了這種情況,剛好你又喜歡她,那麼我在這先恭喜你了,她喜歡你的概率已經超過百分之九十了。

6、對你的一舉一動格外關注,比如想知道他跟別人說的每一句話,

想知道他和朋友聊天記錄裡是不是有她,包含關心他的瑣碎。而對他百依百順,體貼入微。

7、喜怒哀樂隨你轉動,會由你的一句話,一個行為就亦喜亦悲,亦顰亦笑,如同失去自我一般。

總結:有了以上表現的一半,基本可以確定女孩子想要和你談戀愛的事實了。如果你對她也有意,那就不要錯過,主動一點吧!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