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情感調查

被閨蜜搶了男朋友怎麼辦 4招避免男友被閨蜜搶走

閨蜜搶了自己的男朋友怎麼辦呢?在現實生活當中,經常出現了閨蜜搶男友的事情!一邊是最好的朋友,一邊是自己的戀人,

這種結果往往最難以接受。為了避免這類情況發生,我們來看看如何防止閨蜜搶男友吧!

在閨蜜當中,有一種是偽閨蜜。意思是,你以為她是你的閨蜜,但是你在她心目中,只是一個可利用的人。

雙方地位不對等,悲劇的發生也就在所難免。所以,我們要學會辨別偽閨蜜。一、約會時,不要帶上閨蜜作陪記住了,你赴約是去享受你跟男友的兩人世界裡的一切,無論喜怒哀樂,都只屬於你們兩個人的,你帶上閨蜜作陪,本身就會令男友尷尬,也就為他日後被誘惑然後順理成章地上了你閨蜜的床做了鋪墊。

有很多女生喜歡在約會的時候帶上閨蜜,在剛開始的時候然閨蜜幫忙把關,看看男朋友的為人也無可厚非。但閨蜜充當電燈泡的次數越多,

閨蜜跟男友就會越熟悉。這無疑為自己埋下了定時炸彈。

二、在閨蜜面前,一定要低調,莫張揚自己的幸福尤其是那些還單身的閨蜜面前,你更要時時處處低調,別炫耀自己的戀情,別張揚自己的幸福。

一開始容易引起閨蜜的羡慕,

但隨後,就會逐漸演變成嫉妒.惹火燒身,這是千古不變的真理,也是幾千年來三角愛情悲劇發生的一個主要因素。三、無論何時,少講自己男友的優點。

若是好男人,哪個女人不會傾慕甚至愛上呢?這也是人之常情。 一旦這個念想生根發芽,她就會格外關注你的男友,碰到比較有良心的閨蜜,可能會愛上你的男友卻不忍心傷害你,但卻開始疏遠了你,乃至最後退出了你的生活圈子。

遇到個只顧自己的閨蜜,那好吧,你就等著去承受失戀和閨蜜背叛你的雙重打擊,愛情友情全失去,真是死的心都有了。

四、閨蜜有事時,不要讓男友單獨去幫忙。不管什麼時候,無論什麼事情,一旦閨蜜有求於你,而這種事卻非你所能辦到,但卻是男友可以勝任的,比如修理漏水的自來水管,比如修個燈泡之類的。

你不好意思令閨蜜失望,認為自己重色輕友,這點小事都不幫忙。那麼,你就跟著男友去幫她,不給她有與男友單獨相處的機會。 這不是小人之心,而是在當今沒有太多道德觀念束縛的社會裡,

你要時時處處設防,別煮熟的鴨子都到手了卻還被閨蜜給叼走了。

這樣的悲劇,還是在未發生之前就有所防範吧,這總比折騰到最後吃力不討好,還失去了愛情和友情要好得多。正所謂,先小人後君子,如此才是處世之道。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