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單身時節

喜歡的人有男朋友怎麼辦 繼續默默守候還是走開

當你發現你喜歡的女孩兒,她有男朋友,該如何處理呢?

(一)自我療傷,慢慢放下她。有時候,不管我們有多麼的喜歡一個人,也要被迫放手。

不是當時不喜歡了,是她已經有了她喜歡的男生,已經有了男朋友。既然她已經找到幸福,那你的喜歡也就沒了意義,不如放手,放過自己。

她有了男朋友,不是你,說明你們兩個沒有緣分,雖然不一定永遠沒有,但目前來說至少還沒有。既然如此,莫強求。放下她,屬於你的那個女孩兒,才能住進你心裡。

(二)默默陪伴,盡好備胎的職責。當然,現實中很多男生是固執的,固執的覺得這個女生其實不愛她男朋友,他倆在一起只不過是那個男生下手較快而已。每一個備胎的心理素質都是極好的,他們能夠承受住一切內外的或外在的壓力,對自己將要和女生走到一起深信不疑。

因此,他會默默無聞的為女生付出,就像《鬧夠了沒有》裡面的歌詞一樣,知道你愛的口味愛的香水和你愛是誰。

(三)說明心意,堵上一把。如果不甘心放棄,又不想做備胎,那就賭一次吧。你可以告訴女生,你也喜歡她,讓她在你和她男朋友之間做一個選擇,沒被選擇的那個人離開。其實,這樣做風險雖高,但至少不用後悔,也不用唯唯諾諾小心翼翼的做備胎。

不管如何,男生們要記得,錯過的都是錯的人,何必再傷心。如果不離開這個錯的女孩兒,你怎麼有機會遇到屬於你的那個美麗的天使。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