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解讀男人

男人在約會時都在想什麼 大多有5點小心思

想打動女人

第一次約會如果進展順利,接下來兩人的關係才可能長勢良好。相反,第一次約會如果沒能打動一個女人,隨後她就會消失,並且從此杳無音信。女方若有接受男方的誠意,就應該相應地發出暗示,如果因為你的麻木遲鈍或者猶豫不決,不能及時向對方傳達“我也認為你不錯”的資訊,不給男人們創造出利於行動的條件,也許兩個人的關係最終沒什麼好下場。

加深關係

約會到一定程度,男人會首先考慮將關係更進一步。都說男人是下半身動物,甚至有人說,在約會時,他們始終都在考慮接吻的時機。此話並不過分。第一次約會就有親密接觸,也不會減少我對她的愛意。一般來講,當他們懷有某種親密企圖時,會首先希望瞭解對方的想法,同時也盡力爭取把自己的好感傳達給對方。

延長約會時間

在試探女性心意這一點上,男人們絕對是敏感而有計謀的老狐狸。看電影時,假裝無意輕輕觸摸女方的手,或者用膝蓋靠近女方的膝蓋等輕微的身體接觸來確認她的反應,這是常見的演技。延長約會時間是第一要務,提議餐後去吃甜品、一起散步,或者送女方回家。一旦提出這種邀請,

基本能斷定他是醉翁之意不在酒了。

判斷下一步該做什麼

能否接受接吻,能否最終以身相許?在約會期間,他們絞盡腦汁考慮下一步的行為進展,因此往往講話時心不在焉,口中咀嚼食物也全然不知其味。即使身旁的女性已進入傾心而談的佳境,

他們也常常渾然不覺。

希望女人主動

男性是主動者,現在更多男性能接受女性的主動追求。如果女人先採取主動,68%的人表示“我們奉陪”,30%的人覺得“很好啊,只要別讓我覺得她太霸氣”,只有2%的人還是喜歡男人主動。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