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單身時節

喜歡上不可能的人怎麼辦 一分鐘幫你解決煩惱

喜歡一個不可能在一起的人,無非就是可憐自己。

我這麼說,一般人多半會想一些夜晚雨後的情景,一定要是巷尾與街頭,形單影隻的自己翻看對方的短信,

然後嗟歎一聲,啊,不是沒有勇氣,而是明知不行。

就會兩手一攤,沒辦法,不是路上有猛虎攔路,而是根本沒有路。

人在山上,你在湖邊,池景雖美,佳人無謂。

非要形容,大概是隔了一條江,江這邊是孤獨,江那頭是火紅,你發現,你不是燈火,甚至你連蛾子都不是,想撲火,也要轟轟烈烈的機會。

越是矯情,越是愜意。

說白了,你一想她,二想自己,但你最想的,是她/他隔著江水,看看你的孤獨。

這無可厚非,你總是希望他知道你的苦處,也知道你的無奈,好在某一天,桂花樹下,小路街旁,轉角相遇,你把這麼多年的苦給他看,你們抱頭痛哭,但大多數現實裡,你沒有這個機會,你也就看著他/她結婚,生子,在朋友圈裡曬照片,

僅此而已。

別人的轟轟烈烈,永遠是別人的。

你想,這是我曾經的愛也好,戀也好,神也罷,不能在一起,就祝福你。

大部分都這樣,可憐兮兮,這叫求而不得的人,一點所謂豁達的私心,說到底,都是用蹩腳的謊言,騙一個需要謊言的自己。

人其實非常善於可憐自己,

把自己想小了,成為一個小小的人,走在長長的路上,見著遠處高塔輝煌,聽見些個燈聲人語,歡鬧得緊,且與自己無關,這一刻,就是妥協,也是自我安慰,心裡就會好受了些。

人最善於可憐自己,生出一種悲情的美,好安慰自己,這也是人不會偏執的原因。

我得說,這種事真的談不上多美妙,也無從有什麼偉大,因為這是螻蟻與日月爭輝的事情,那是可憐人的故事,也是無奈人的故事。

這就是緣盡,不是盡在時機,而是盡在格局。

是的沒錯,有些人就是不行,談不起來還好,談起來更糟,簡直是自我欺騙的戲碼,這一刻是一刻的歡喜,非要想著下一刻的別離,這種事反正不太好受。

但,又能怎麼辦。

畢竟很喜歡。

想起一句話,世界這麼大,我喜歡你又不犯法。

可憐不可憐,難過不難過,苦果自己吞了,誰也沒有打擾,不能在一起,就不能在一起,世上不圓滿的那麼多,我活著這麼大,這點還是懂的。

說到底,這種事,你想明白也好,想不明白也好,結果不會有太大的改變。

因為畢竟很喜歡。

確實是可憐人的故事,也是無奈人的故事。

確實一點都不美妙,談不上詩歌,也不需要安慰。

苦果,我吞了。

喜歡,還是喜歡。

人就是賤,但感情就是這樣。

有時候,挺無解的。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