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解讀男人

男人最需要女人的時候 聰明女人會懂得抓住時機

男人酒醉的時候

一個男人酒醉後,如果說想你,那就是真的,酒後的男人一般會把自己心裡的秘密說出來,這個時候他若是想你了,就去陪陪他吧,若不是他內心深處有你,又怎麼會在酒醉後不經意間想到你呢?

男人事業失敗的時候

其實,男人你並沒有你們想像的那麼堅強,他們也有脆弱的一面,當他的事業不順利的時候,他們也會情緒低落,這個時候,你應該去陪陪他,安慰安慰他,讓他再振作起來。

男人被別的女人騙的時候

有的男人不愛護家裡的妻子,在外面沾花惹草,可誰知野花不是那麼好惹的,一不小心就會被騙的很慘,這個時候男人失去了感情,失去了錢財,最需要妻子的安慰,可是這個時候,你還會安慰他嗎?

男人被好友背叛的時候

也許是生意上的欺騙,也許是借錢不還,也許是落井下石,總之,曾經鐵血盟誓的哥們關係,突然遭遇了危機。好友在後面給他放了一個冷槍,打得他措手不及。男人一向看重哥們情誼,有時甚至為了朋友而冷落老婆。但是現在,他開始懷疑人與人之間還有沒有真誠的關係,現在的他是那麼的孤獨。聰明的女人這時候不應該說風涼話,應該去安慰他,鼓勵他。讓他知道,當全世界都拋棄他的時候,還有你堅定地站在他身後。

男人獲得成功的時候

男人成功,情緒高漲時,最渴望女人的喝彩。人生如賽場。男人如參賽者,女人如啦啦隊。如果男人取得事業上的成功或者個人生活上的成功。他最需要的是他身邊的女人,他愛的女人的大聲喝彩。沒有女人喝彩的成功在男人眼裡不是真正的成功。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