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get這些女追男聊天技巧 迅速脫單不再是夢

在如今的婚戀市場上,早已不再是男追女的時代。單身的男士很多,但真正適婚的卻少之又少。碰到優質男,你可能剛剛心動,

沒想到還未行動就已經被人先下手為強。懊惱的同時,你也應該反思一下,為什麼自己的動作總是慢三拍?

當然,女追男雖然比較容易成功,但也不是百分之百的。首先,你在決定行動之前,必須確認這個男生是否對你有意。他可能對你的第一印象不錯,

或者在見面時主動與你搭腔,仔細傾聽你說的話,這些都是他對你留有好印象的表現。

當你確認可以展開行動時,可以開始早晚的問候,天氣變化時的噓寒問暖。要知道,男人無論多大都還是個boy,他們面對充滿“母愛”的關心時總是毫無招架之力。當他習慣了這種節奏,你突然消失一兩天,他反過來就會抓狂了。

雖然我們說的模式是“女追男”,但並不表示你要處處主動,太過主動的女生給人的感覺很輕浮,太被動的女生往往又讓男人望而卻步。怎樣把握好其中的度?如果你已經有了良好的開端,不如稍微放慢腳步,隔三差五再聯絡一下,保證這個男生心裡疑惑:她到底對我是什麼意思?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