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怎麼製造一個簡單浪漫的求婚 6種方法教你如何奪得美人歸

1雪花一片一片,拼出你我的愛情

冬天向來不失為一個浪漫的季節,紛飛的雪花既是純潔的象徵,也是浪漫的最有力代名詞。

在一場大雪過後,就應該是幸福的季節了。招一塊積雪很厚的地方,認真地堆兩個相互依偎的雪人,這就是你和你的她。然後在雪地上,寫上“I LOVE YOU,MARRY ME”的字樣,當求婚準備妥當之後,帶著女友來到這裡,然後呢?當然是求婚啦!

2我只對你“一網情深”

如今,買禮物什麼的已經不是時髦了,一千隻買來的千紙鶴當然比不上自己動手一個個織的!所以,在寒冷的冬天來臨之前,抽出你寶貴的時間,按照網上的織圍巾視頻教程,給你心愛的女友織一條暖暖的圍巾吧!花樣不需要太複雜,但是長度一定要夠你們倆人同時圍上的,這樣寒冷的冬天,你就可以和圍巾一起溫暖你心愛的她了!

圍巾織好後,選在一個下雪的天,你掏出圍巾給她系上,

告訴她,你想溫暖她,不是冬天,是每個冬天!

3我想和你有很多很多的小孩

呆萌呆萌的小孩最有吸引力了,你的女朋友一定也很喜歡!找一個幼稚園,聯繫老師,找一幫小朋友配合你的表演!務必保證小孩子們到時候不會忘記臺詞,給你掉鏈子!

準備好之後,你就回家,藉口說你朋友有事,讓你們幫忙接下孩子,到了之後,每個小朋友都送給女友一枝花,並且說:“叔叔很好,阿姨嫁給他吧”,這樣,十一朵玫瑰送完之後,你就該帶著你的求婚詞上場啦!不要忘記告訴她,你想和她有很多很多的小孩,你要讓她成為最幸福的妻子和最幸福的媽媽!

4我會像海洋一樣不曾懷疑天空的藍

藍藍的大海,寬廣無邊,就像你的心,只讓她一人徜徉!帶著女友坐上快艇,當小船行駛至海中央,你站在船頭,單膝下跪,拿出戒指,深情地對她說:“親愛的,大海作我們的見證,我對你的愛永遠不變,我會像海洋一樣不曾懷疑天空的藍,永遠信任你、愛你!”女友不可能不答應你這麼浪漫感人的求婚的!

5我想和你一起旅行

浪漫之都水上威尼斯,當然是定情的好地方!不過專門去不太划算,如果女友說想旅遊,那你就提議去威尼斯,順便把婚求了!在夜晚的威尼斯,看著水中霓虹燈的倒影,你抱緊她,在她耳邊告訴她,你想和她在一起,一起旅行,一起去好多好多美麗的地方!

6細節工作要做足

求婚是神聖的,千萬不要當兒戲,要想你的求婚創意更浪漫更感人,一定要提前做好各種工作,尤其是細節千萬不要出差錯,聯繫幫忙的親朋好友,分配好該做什麼

提前購買求婚現場用到的各種道具,比如鮮花啊,氣球啊,煙花啊,橫幅啊等等,還要提前按你的創意佈置好求婚場景,當然最重要的就是一定讓親朋好友守口如瓶,否則就沒有了驚喜,沒有了應有的效果,相信充足的準備會讓求婚的你更有信心。

7求婚鑽戒要特殊

求婚最重要的一步,也是最能展現你誠意的時刻,是親手為她戴上愛的鑽戒,鑽戒也不是隨隨便便就買的,一定要選有心意的鑽戒,不僅要造型美觀,也一定要有特殊含義,

讓鑽戒的光華展現女友的魅力

讓鑽戒的深意感動女友的心,比如一生只送一人的樂維斯求婚鑽戒就是不錯的選擇,以我之名,冠你指間;一生相伴,一世相隨,讓心愛的她陷入其中,不能自拔。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