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單身時節

為什麼忘不了一個人呢 6種方法教你解開心結

一段刻骨銘心的愛情不能說忘就忘,女人忘不了前男友那也是很正常的事情,證明這個女生是重感情的。

英國的科學家經過多年研究,

發現女人特殊的生理結構形成了女人身體的“特殊記憶”功能,也就是說,女人身體對與其第一個身體親密接觸的男人具有超強的記憶,女人的身體會就此不斷複製這個男人的身體資訊,比如體液、氣味等,這樣的記憶會對女人的大腦形成一種條件反射,如果一旦有其他男人的體液或氣味“入侵”,女人的身體就會予以抵抗,這樣的抵抗就表現在身體的不由自主地抗拒。

由於各種原因,比喻不得不面對這一段沒有結果的愛情,也許是為了各自的前途,也許是其中的一方不想再逗留這段感情,最後留下來的那個,不願意鬆手的一個人,總是受傷的一個人。怎麼才能忘卻這段痛,怎麼才能抹去這段遺憾。怎麼才能走到有陽光的世界裡來?怎麼樣才能忘掉這個人?說出來容易做起來難,

心中的這個結怎麼能打開呢?

1.試圖挽回:是否還有扭轉結局的可能性?如果有的話,就想出辦法來,複合這一段戀情,如果自己是真的捨不得分手的話,還想持續的愛下去的話。

不管失敗成功與否,都可以試試。

2.繼續表白:就算和他分手了,也和他做朋友吧,協商一下,如果你真忘不掉他,哪怕被他當做瘋子一樣笑話,也告訴他你內心的想法和對他的思念吧。就算他不理你,也沒有關係,不丟人的。

3.試著放手:在一段愛情裡不願意放手的一個人,是很難受的。不糾結不固執,何必固執的對他念念不忘呢,既然緣分已盡。那就試著放手吧。比喻你可以認識一些另外的男生,應該能找到更可愛的男生的。

4.接受痛苦:這段感情給人太多傷痕,你越拒絕這些遺憾,難忘,不甘的感受,它們其實更加霸佔你的內心,最好的方法是接受,你接受自己所有的感覺吧。好的壞的,安靜的體驗它,吸收掉它。

5.放鬆心靈:試著在接受這些不愉快的感受,你需要的只是體會這些感覺,然後讓心情漸漸的平靜,讓身體放鬆放鬆,幾乎到要睡著的那種輕鬆的感覺。每當感到心痛的時候,就試著讓自己放鬆。

6.化作動力:找一件事情或者一個人或者其他的什麼來取代他,忙碌起來,

讓自己活動起來,把痛苦化作努力工作努力掙錢的動力,這樣子,也會有所收穫的。至少哪天出現他面前的時候,你依然是光彩照人的你!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