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邊緣情感

准新娘見網友被殺 婚前約炮誰料裸死廢墟

准新娘見網友被殺,准新娘小芳跟男友說去見一個遠方來的老朋友然後就失蹤了。接近婚期的她,眼看幸福生活馬上要開始,

為何突然失蹤。沒想到未婚妻卻遭到了不測。女屍被發現時,在一個黑暗的老城區廢墟,面部蓋著自己的衣服,鞋子淩亂的散落。現場有拖曳的痕跡,初步斷定為窒息死亡,就是被人活活的掐死。

女子死因為何?這位老朋友又是何許人?經調查,警方發現小芳說了謊,見面的人並不是什麼多年未見的老朋友,而是一個素未謀面的男性陌生網友。兩人聊天不久就相約賓館開房。在去賓館的路上,犯罪嫌疑人王某把小芳拐騙到一個老城區廢墟,然後在黑暗中兩人發生了不正當關係。事後趁小芳穿衣服時,嫌疑人搶劫小芳隨身財物,遭到反抗後犯罪嫌疑人殘忍將小芳殺害。

都要結婚的人了,行為還不檢點。就是因為如此的疏忽大意,

才會落入犯罪分子的圈套。日常生活中,很多人也喜歡用社交軟體聊天,聊得好呢,難說還會約出來見見面。但是知人知面不知心,犯罪分子很可能就潛藏在其中。見網友幾大要點要注意,否則分分鐘喪命。

1.最好不要去他指定的娛樂場所,

見面一定要在自己的地盤,我的地盤我做主嘛,安全費用容易控制;情形不對方便撤退。

2.儘量走人多的地方,還有儘量兩人並行,不要讓他走在你後面。一上來就和你聊得很熟,那一定是吧托。

3.在身體某一個角落藏100塊活命錢,其餘的錢放錢包裡,金額200~500元,太少了寒酸,太多了風險大。

4.最好不喝酒。任何不是自己開啟的飲料都儘量不要喝,在酒吧時,去廁所回來之後,最好不要再動那些已經開啟的飲料。

5.別開車,打車安全。儘量不要晚上外出。

6.萬一發生了親密接觸,一定要用安全套。這個尤其重要,雖然中招的幾率很小,但萬一出事了,那就什麼都完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