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人間溫情

准新娘竟是男保安 收男子13萬聘禮後斷聯

准新娘竟是男保安。這又是一則網戀後上當受騙的故事,男主人公劉虎在玩遊戲的過程中結識了一個“可愛妹子”。兩人在網上談了近一年,

妹子竟然從人間蒸發了,而他剛剛才送了一輛汽車做為聘禮給她。無奈之下,他只好選擇報警。但是員警的調查結果卻令他大吃一驚,這個是所謂的“女友”,竟是做保安的中年大叔。

中年大叔張強在接受警方詢問時稱,自己在遊戲中扮女人純屬“意外”,在選擇遊戲帳號時,因為出於“好玩”,當時也沒想太多,他不僅把性別改成女性,還把年齡改成了20,且把職業設為學生,名字叫“楊雪娥”。後來,他在遊戲中就和李虎的的互動漸漸多了起來,不僅管劉虎做“老公”,還經常讓他幫自己買裝備,前前後後給“楊雪娥”花了幾萬元。

就這樣,“楊雪娥”給劉虎留下了活潑開朗、討人喜愛的印象,“老公、老公,我想你啦”“老公吃飯了嗎”“想你”“愛你”,

這樣的肉麻話(如圖),“楊雪娥”每天要發出上百句。兩人雖然沒有見面,“楊雪娥”卻給他發過相片,照片上是一個面容姣好的美女,這讓劉虎更喜歡他了。談了一年後,兩人開始談婚論嫁,“楊雪娥”說結婚可以,但是必須要送轎車做聘禮,劉虎心裡有些猶豫,交往一年,他還沒聽過對方聲音呢,每次想要見面或著電話,她都找藉口推辭。浴室劉虎告訴她“不說話就分手”,聽到對方用語音回了一句“在呢”,他終於放下心湊錢買轎車,沒想到,買車的錢一轉過去,女友就消失了。

事後,通過對“楊雪娥”的本尊中年大叔張強的調查得知,語音是張強的女朋友的說的,然而她對張強詐騙的情況並不清楚。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