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愛情感悟

女人背叛男人的表現 出現9點前兆就得留心了

1、如果,一個原本工作不忙的女生,突然開始忙,回復微信越來越慢,甚至於不回復,那麼,這就極有可能是她給別人回復消息去了。

2、如果她的開心和你沒有太大的關係,你也不知道她為什麼非常開心,那麼,最大的可能就是她身邊出現了一個逗她開心的人了~。

3、她開始排斥和抗拒與你的身體接觸或者是親密接觸。

4、在公眾場所不再與你牽手,宣揚你們的親密關係。

5、她開始喜怒無常,因為非常小的事情和你發脾氣。當然,女生出現這個的原因,不僅僅是因為她可能出軌了,也有可能是她來月經了、你對她的承諾沒有兌現等,不能因為女生情緒反常就判定她出軌。

6、她的微信比之前多了,且她發微信的時候有意遮擋你的視線。

7、她開始接一些解釋型的電話,比如:“我在和朋友在一起吃飯呢”、“你管我”、“沒有啊,就一個朋友”,那麼她就是在和別人撇清你們之間的關係。

8、她的手機開始鎖碼或經常聽到簡訊鈴聲,卻不馬上觀看,來電、撥出、簡訊都隨時清除。

9、突然在感情上變的很大方,例如:讓你跟女生單獨出去、跟女生聊天 … 等。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