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情感調查

怎樣測試男朋友喜不喜歡你 四招檢驗出他對你是否真心

沒有一個女人願意草率的開始一段感情,女人渴望的另一半可以不夠優秀,可以不夠多金,但是一定要有一顆真誠的心。如何判斷一個男人喜不喜歡你呢?如果你一個男人存有好感,

卻又不確定他的用心之時,不妨用些小招數來測試這個男人對你是否真心。

如何判斷一個男人喜不喜歡你 四招檢驗出男人對你是否真心

第一招:對他若即若離

事實證明,男人都不會珍惜太輕易得到,或是主動送上門的東西,所以,很多女人在試驗一個男人的時候,都會採用這一招,但並不是所有人都能取得想要的效果。

對於你來說,其實正在使用這一招,或許你自己還不太發覺而已,但是你唯獨能察覺到的是,他仍舊無法讀懂你的心意。要麼是他太過愚笨,還有一種可能是他也在對你若即若離,讓你們彼此關係變得撲朔迷離。

第二招:對他好一點,再好一點

將你的溫柔、善解人意的一面充分的展示出來,也去聽上去有些矯揉造作,但是換個角度看,是需要你用實際行動來讓她感受到你的好。

如果他受得了,那就說明他對你有意思,你的問題就解決了;如果他受不了,那就說明他對你沒意思,你的問題也解決了,

也就意味著你該放棄這段感情了。

第三招:對他冷一點,再冷一點

這一招和第二招的目標是一致的,只不過手段不同用法有異而已,確切說,手段用法恰恰相反。也就是說,你對他能多冷就多冷。如果他受得了你對他的冷,說明他對你沒意思,你對他冷不冷他並不在乎。

如果他受不了你對他的冷,說明他對你有意思,你對他冷不冷他很在乎。

第四招:直接坦白的提問

這招最簡單和直接,但是很多人卻缺乏使用這一招的勇氣。如今暗示很難取得想要的效果,當你對他的暗示已經失靈的時候,為什麼不換一種招數呢?直接坦白的說出你的想法,無論收穫什麼樣的結果,總比一場無果的盛開來得好。幸福,不僅僅要靠雙手來爭取,也要靠嘴巴來努力。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