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生活 » 心理測試

想知道失戀對你的打擊有多大嗎?

談戀愛難免經歷分手,分手的時候我們會傷心難過。不同的人在面對分手的時候,痛苦的程度也是不同的。有些人抗壓能力強,內心強大,失戀的痛苦很容易就可以克服。有些人內心比較敏感脆弱,經不起情感打擊,失戀就能輕易將她擊垮。你想知道自己失戀的時候會是什麼反應嗎?

測試開始:

你在健身房會選擇以下哪門美體課程?

A肚皮舞

B空中瑜伽

C拉丁

D動感單車

答案在下一頁哦!

A

在你看來失戀也是戀愛的一部分,雖然會為不完美的結局感到遺憾,但是你絕對不會因為感情劃傷句號而對自己失去信心。你並不懼怕失戀,它也不會影響你對愛情的期待與追尋。失戀不會將你打敗,你本來就是為愛而戰的勇士,哪怕愛過痛過也不會後悔。

B

你嚮往內心的平靜安寧,不想因為任何不愉快而擾亂自己的思緒。你認為戀愛是一種恩賜也是人生中必不可少的修行,唯獨面對失戀你會不知所措。你一直認為自己可以掌控生活,但是感情卻並不能按照自己的想法發展下去。失戀會給你沉重打擊,很有可能你會因為感情的不如意而認為自己很失敗。

C

雖然有不少異性都愛慕著你,但是對待感情特別執著專一戀愛絕對不會三心二意。你享受愛情帶給你的幸福感,愛了就不會為自己留退路。如果戀人選擇分手不歡而散,你會非常不知所措相當脆弱。失戀會給你帶來致命一擊,你在療傷期間很容易變得頹廢失去對生活樂觀積極的態度。

D

外表堅強的你有著一顆為愛敏感的心,你通常面對異性的追求都會無動於衷,用沉默拒絕對方的熱情。一旦遇到真愛的襲來,你則會為了戀人而變得更加堅強勇敢。對於失戀,你看得很淡然隨緣即可。分手雖然會讓你難過,但是卻不會將你擊垮,沒有了戀人,你還會積極面對生活。

無論你是內心堅強的人還是敏感脆弱的人,小編都希望你能少經歷些失戀,最好就是一眼相中對的人廝守到老。如果很不幸你失戀了,小編也希望你能早日走出陰霾,世界那麼大,不要拘泥於吊死在一棵歪脖子樹上。加油!好姑娘。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