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辦公室戀情的危害詳解 一切規定還是有原因的

你知道辦公室戀情有哪些危害嗎?知道了這些危害,你還會選擇去談嗎?為什麼有些公司會規定禁止發生辦公室戀情呢?其實這都是有原因的。

辦公室戀情會讓員工感情用事,理智就會被感情所吞沒,所以很有可能在工作時不能做出明智的選擇。情侶如果在一起工作,那麼當面臨利益與感情時,要做出的選擇就太難了,到達是競爭還是退讓。

辦公室戀情會影響你在公司的層級關係。

如果你們在公司級別差不都,那麼在公司裡的競爭對手也是對方,一旦出現了分歧就很難挽回,這很會嚴重的傷害彼此的關係。如果對方是你的上司,可能會引起很多的流言蜚語。一旦兩人分手,還可能使領導的形象受損。如果你的戀人是你的下屬,別人還可能覺得你是在徇私。辦公室戀情最大的考驗就是分手後的尷尬。

雙方一旦分手,以後的工作該怎麼展開?還能當作一般用事相處嗎?美好的感情,需要一定的距離,距離會讓人保持新鮮感。一旦展開辦公室戀情,那麼你就要每天在上班的時候面對他,下班的時候還需要相處。不免會讓戀情的新鮮感迅速消失,從而讓這段感情迅速結束。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