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喜歡一個人,可以到什麼程度。

沒受過情傷,

何談理解愛情。

感情裏有一種很不公平的交易,那就是先提出分手的人一定要比對方受到相對較少的傷害。你不得不承認,

被分手的那個,才是失戀的那個。

1

廢寢忘食型。

無論是出於何種原因分手,此類型的人大多都比較敏感,受到的影響也相對強烈,經常出現忘我的幻覺,好像自己已經全部被那個人掏空,躺床上會想,工作會想,吃飯會想,走路也會想,總之滲透於他們全身心的每一個細胞裏。

一旦遭受失戀,想必會暴瘦n斤,分為10斤,20斤,30斤不等,他們似乎意識不到自己體重的下降,因為悲傷的情緒完全無法釋懷。

一到了晚上,那些曾經的回憶,過往的甜蜜,都像過電影一樣在腦海中不停切換,聽著傷心的情歌,或者看情感類公眾號,然後再刷刷微博,感覺好像每句話都在說自己······

總之就是那個人的影子,在自己的心裏揮之不去,欲罷不能。

不過別擔心,你們最大的好處就是體重可以在不知不覺中下降,說不定等你瘦了就會遇到比前任更好的人呢。

2

借酒澆愁型。

此類人澆愁時間不等,不分晝夜。

對著酒瓶,可以吹上一天,紅酒白酒黃酒各種酒通通都成了他們失戀期的最佳好友。

以前聽一個姑娘說,自己就是在失戀的那段時期學會了喝酒,從一杯就倒練成了千杯不醉,但要說傷心還是會在醒酒後反復重來,喝再多終究換不回要走的人。

你以為可以澆滅自己心裏所有的熱情,但不料總是越燃越旺,此時的大哭更像是酒後的秀場,因為沒人會笑話你此時說出的任何狂言。

你身邊的朋友都知道你失戀了,但怎麼勸你,你都還是無動於衷,好點兒的哥們兒只能陪著你喝,

再好點兒的哥們兒說不定能喝完送你回家。

失戀這件事總要你一個人挺過去,

總有一天,你會明白,

酒不能解決問題,你自己才能。

3

精神游離型。

此類人大多不會一哭二鬧三上吊,只會默默承受所有委屈,可能開始的時候不會相信,然後還是無動於衷的該上班上班,該上課上課,但總有那麼一刻,自己會意識到原來自己喜歡的那個人已經不喜歡自己了。

可能看著窗外的街道發呆,可能在過馬路的時候兩眼發直,也可能突然發現一個人的背影很像他/她,然後默默停下來跟了很久,總之外人根本看不到他們有任何反應。

他們擅長把自己的情感隱藏在內心,越是通向深處越是狹窄的不行,沒有人能發現他們到底有多疼,

有多傷,他們表現得很好,很平常,但實質在皮囊下,裝著自己所有委屈的小清晰。

外人以為他/她很強大,但只有他/她自己明白,自己只是演技太好,或者是懶於解釋,或者是怕人笑話。

就是那種外表有多強悍,內心就有多脆弱的類型。

他們不愛釋放自己,總喜歡憋著,然後憋著憋著就憋成了內傷。

4

失戀的人有很多,失戀後所表現的狀態也有很多。

健忘、暴躁、失落、自卑、想死等等。

但無論哪一種,都在證明你是一個有血有肉且真實的人,至少你會明白,你對這段感情是真心的付出過,所有才會被這種突然的終止而感到難過。

早點經歷失戀並不是什麼壞事兒,這是在為那個對的人早點兒騰出地方,因為我們的心都很小,

也只能裝下一個人。

無論你對前任喜歡到什麼程度,都不如趁早放下,因為喜歡的反面不是憎恨,是先要好好愛自己。

所以,千萬記得該吃吃該喝喝,該美美該浪浪。

你是誰,就會遇見誰。

聽說長得好看的人,

都有愛轉發的習慣。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