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渣女的特徵 十個細節辨別渣女真面目

不公開男友

不公開的男友的女人並不少見,通常用的藉口最多就是怕家人知道,說家中不允許談戀愛。目的是想與多名男性朋友保持曖昧的行為,即使公開了男友,看上去還像是單身,還很自由,和男生談笑風生。這類典型的吃著碗裡的想著鍋裡的。

聲東擊西

想曖昧又沒有合理的藉口,那就認年長的帥哥為哥哥,年小的為弟弟,非常帥的為男閨蜜。

風塵氣質

渣女骨子裡透露出一股風塵氣,特別重,風塵氣是一個特別難言的氣質,大概就是,一副起來就死豬不怕開水燙的樣子,哼!“老娘見過的男人比你吃過的飯還多”的霸氣。

互動異性多,沒名花有主既視感

對外宣稱單身,卻總有約不完的會,總感覺她跟一堆異性有著線上線下的頻繁互動,但是從來沒有一個名正言順的男友。

假含蓄

渣女在帥哥面前變現斯文,說句話也會害臊臉紅,卻在其他人面前像潑婦,潑婦懂嗎?

不對等的自私

渣女對感情敷衍,不走心卻要求對方走心。


無病呻吟

詳情可她的參微信朋友圈,QQ微博的言論,不是每天傷春悲秋感歎愛情難覓,要麼時時緬懷曾經有誰傷害了我還一笑而過,要麼難過的我不舒服的我,傷心的我誰來安慰我,諸如此類的言論。

不尊重你,隨便敷衍

生活處處挑剔很不耐煩。比如對你挑選的餐廳,電影院地點各種不滿意,什麼都非要自己做主。或不時放你飛機,或分分鐘在約會中拋下你去赴別人的約,感情生活似有還無的感覺。

心安理得接受你所有饋贈

不愛你卻一直消耗你,對你的饋贈無所不拒。比如禮物鮮花零食大餐電影來者不拒,享受呼之即來,揮之即去的便利,玩膩了,或者有新歡再一腳踢開你,對感情生活不負責任。

享受異性的簇擁

渣女虛榮重。享受多個異性追求,被異性簇擁的虛榮感,

跟一個男生曖昧,還不忘暗地裡跟別的男生打得熱火朝天,上街全程男性買單,還滿載而歸。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