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女生表白被拒絕的原因 這就來揭秘

女生表白被拒絕的原因

有些不要一上來就說是顏值,是身材,是臉蛋的問題。你表白的物件,表白的時間,表白的方式,表白的地點等等都是造成被拒的原因。

許多女生喜歡男生多是內斂,深深藏在心裡的方式。這種喜歡越是濃烈純粹,也就越小心翼翼,直到某個時刻,鼓足了勇氣去表白。跟很多男生類似和女生還沒建立好舒適感,良好的互動關係就去直接表白,即使他喜歡你也不會輕易的做決定啊。表白是水到渠成的結果,它是建立在雙方的瞭解,互相的好感,經過盤算的基礎上。什麼都沒有做就去表白簡直就是自討苦吃,

這也是不會戀愛的表現。單向的情感告白不過是一種索取罷了。

在微信上,一句我好像喜歡上你了,男生隨意回復一句哦,是嗎,那你死定了。結果被拒了然後悲劇了想不明白對方是什麼心理結果拉黑了對方。你覺得做出這個舉動經過多少次的內心掙扎鼓足了多少勇氣,

在男生看來,你這麼的隨意一說是在逗我嗎?一句我喜歡你就可以打發我了?顯得太沒誠意了。

男人對女人與自己的三觀,生活習慣是否匹配是否一拍即合都會容納在內,因為他不是隨便的男人,他是負責任的男人。不像有些男人不拒絕你也不接受你讓你搞不懂他在想什麼,沒錯他是在玩你,想和你上床。

另外,如果你知識片面,斤斤計較,滿腹牢騷負能量,一副咄咄逼人的架勢,別說做戀人了,做朋友人家都不願意。最後更別說都不花時間收拾打扮自己,你可以不漂亮但不可以不精緻。五大三粗,膀大腰圓,穿幾年的衣服都沒有意識到扔掉,這樣怎麼怎麼讓人家多關注你。

表白的正確流程是什麼呢

第一:挑對自己也感興趣的,有些人從不失戀就是因為只跟對自己來電的人下手。

第二:從朋友做起,建立起舒適感,熟悉感。

第三:做幾次好感測試。

第四:表白

第五:表白後若即若離,控制好節奏,讓對方反撲過來,不然後面的感情經營會很危險。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