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辦公室戀情的好處 盤點同事戀愛7大優點

辦公室戀情的好處 盤點同事戀愛7大優點

辦公室戀情早已不是一個新話題,在日益繁忙的現代社會中,很多人根本沒有充足的時間和機會去結識辦公室外的異性朋友,

於是辦公室戀情開始滋生。那麼辦公室戀情的好處有哪些呢?一起來瞭解下吧。

好處一:比較不會因為工作而吵架

人在職場身不由己,有些行業宛如加班地獄,9點下班是常態,忙起來可以到三更半夜或直接通宵,這只有自己人才能體會啊!如果另一半不是同行,有可能會懷疑你言過其實,一天到晚都狂加班,其實根本偷偷跑去別地方玩樂吧?

好處二:加班也不怕沒時間見面

如果另一半上下班時間超規律,而你永遠都是早出晚歸,甚至連今天可以幾點離開、或週末是否要加班也不敢保證,那真的很難抽出時間約會。不過,如果你們在同一個公司,即使忙翻天也能常常見到彼此,抽空一起吃飯、溜到頂頭或樓梯口小約會,就好幸福呢!

好處三:工作遇到瓶頸可以尋求他的建議

被主管罵、被同事陰、被客戶電…在職場上遇到各種讓你超想哭的事,一定很想撲到另一半懷中大哭討拍,如果他對你的行業霧煞煞,也只能摸摸你的頭聽你傾訴,

但如果他是你同事,對公司的生態就有一定程度的瞭解,也許就能提出有建設性的意見喔!

好處四:有更多共同的話題

承認吧!八卦真的很有趣XD但如果這件消息牽扯到太多人,在跟另一半分享之前,還要畫一張感情蜘蛛網,實在太麻煩了啦…例如,

你說「老王跟小張的前女友在一起」,他問「老王是誰」、「小張又是哪位」、「前女友是何方神聖」,等你解釋完可能都忘記八卦是甚麽了。如果對方是你的同事,不用解釋他就能秒懂蘿!

好處五:TA可以立刻出現在你身邊

你現在身體很不舒服,跟另一半傳訊息討拍,但他跟你不同公司,也只能打電話或是傳訊息給你。如果是同公司,就能立刻給你實質的照顧,像是趁午休空檔帶你去看醫生、幫你跑腿買必需品、甚至直接給你一個超溫暖的擁抱,感覺病都好一半了啦?

好處六:公司聚會或同事婚禮不怕他尷尬

尾牙除非是高層,不然很少人會攜家帶眷,另一半只能在家癡癡地等候,還擔心不勝酒力的你會不會有危險。而公司舉辦活動或同事的婚禮,即使你帶另一半去,也要分神照顧他,不然人家孤孤單單的很可憐…對方若是同事,就完全沒有這些困擾啊!

好處七:你們有更廣大的人脈

如果你們其中有一個人想跳槽到別的公司,另一半或許有你不知道的同行人脈,

能打聽那間公司的小道消息,避免踏入火坑。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