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辦公室戀情好嗎 辦公室戀情的危害和好處

辦公室戀情是很多公司和單位上又有出現的了,當然有些公司會鼓勵,但有些公司並不建議辦公室發展戀情。那辦公室戀情究竟好不好呢?一起來看看吧。


辦公室戀情好嗎

當然,辦公室戀情有利也有弊。並沒有絕對的的錯與對答案之分。辦公室戀情最好做好保密工作,但如果公司沒有明令禁止內部人員談戀情,那也可以坦白。但是,上班期間不能公開親熱,就算戀情公開也不能在辦公場所卿卿我我。同時,也不能因為這樣 而冷落身邊的同事,這樣你就是大家眼中的重色輕友人了。

辦公室戀情的好處不會因為工作而吵架

兩個人處在一個共同的公辦場所,兩個人都瞭解彼此的工作內容和工作量,就算有加班到晚上2-3點,甚至通宵也會有所懷疑。

有充分在一起的時間

需要上班的情侶,每天不同的公司和地方,每天白天見面的時間最多也就幾個小時,甚至一天見一次面。但如果辦公室戀情的話就能天天一起上班下班,一起吃飯,就午休時間也可以談談心。

有更多的共同話題

正因為兩個是同一個公司,所以話題也就更多一些,比如工作方面,和同事之間的事情、新聞已經之間工作上遇到的問題等,

這都是可以和彼此一起分享解決,提出意見。但如果不在一起工作,就算遇到問題也只是分享,可能更多時候沒有心情去講工作上不開心的事情。

辦公室戀情的壞處很多時候會影響到工作

辦公室同事每天一起工作,在一起的時間比家人還多,

難免會有日久生情的時間,這也是無可厚非的了,但辦公室戀愛畢竟兩個人在一起,很容易分散精力,對工作方面多少會有些影響的可能。

辦公室戀情很可能產生婚外情

不管是工作時間還是回家,又或者上班下班的路上,兩個人在一起的時間幾乎是一天24小時了,時間一長,很容易失去新鮮感和只有空間感覺煩膩。另外, 對於已婚人士不能自控的情況下也很容易陷入愛情觀,導致婚姻不幸。

辦公室戀情會損害公司利益

如果兩個人在同一個公司的話,可能有些時候會涉及到公司利益方面,如果兩個人有關聯,因為私人關係和情感而不知道如何選擇的情況下很容易鑄成大錯。

影響職場交際

下班吃飯的時間段,

本來可以和同事之間聯絡感情,但你選擇和戀人一起吃,這樣和同事之間就少了溝通時間,也就影響了你和其他同事的交際。

辦公室戀情一旦分手很尷尬

辦公室戀情一旦失敗的情況下,可能大多數人會選擇辭職,但如果兩個人都留在公司,以後見面多少會很尷尬的氣氛,更多時候還會影響工作。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