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男人太溫柔容易讓你老婆出軌


女人為什麼出軌

一、只顧溫柔遷就

很多男人對老婆還是蠻體貼的,畢竟是因為愛一直這樣走過來的嗎,男人們心中的規則就是只要老婆高興就好,

其實這樣是不對的,男人有些時候也要適時說不,不要讓女人覺得你很軟弱,男人該強硬的時候就要強硬。

二、心不在焉

有些夫妻在一起時,男人的心根本不在當下,可能男人的腦子裡面還想著工作上的事情或是直接放空,這會讓女人非常的氣餒,老婆一天到晚也沒有多少時間與你嘮叨,這點時間都不給,那女人就找別的男人來嘮叨。

三、挖苦身材

女人對於體重和年齡是一輩子的禁忌,當然你是她的老公肯定知道年齡,可是你也不能拿她的體重來說,特別是女人生完孩子後變形的身材,這本身就是她們心中的痛,你再一說她們更加的糾結。

四、對她不感興趣

女人不管什麼時候都希望男人的目光在自己身上,

特別是婚後的女人更加需要這種目光,這可是代表著自己在老公心中的位置,如果你總是一副不在乎的樣子,那老婆也會不在乎你。

五、太率直

女人總喜歡口是心非,對於自己想要的東西總是說不要,而男人又是一個太率直的人,其實這樣不好,男人應該有一些幽默感,有些事情含蓄一些容易讓女人接受,比如說愛愛的請求。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