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單身時節

女生相親自我介紹 女人相親介紹範例

女生相親自我介紹7要素

名字放在首位

自我介紹一般肯定是以名字開頭的,告訴對方自己的名字,同時,也可以告訴對方家人稱呼自己的小名,還有朋友稱呼自己的綽號等等(特別是一些有意思的稱呼,可以打開聊天的氣氛)。

年齡

介紹完名字之後,應該告訴對方自己的年齡,在這裡以周歲為准,也可以告訴對方出生的年份,以身份證上的出生日期為准,不要參考農曆的來說哦。

工作

介紹完基本資訊(名字和年齡)之後,我們可以開始大概說一說自己的工作。讓男方瞭解你的基本情況,他好對自己進行匹配。

興趣愛好

講完工作之後可以告訴男方自己平時喜歡做一些什麼事情(也就是自己的興趣愛好)比如喜歡唱歌啊、旅行啊等等,儘量培養一些男生感興趣的愛好,比如唱歌、遊戲、攝影等等。

心動的女生

還可以告訴相親的男生自己比較喜歡的男孩子的條件,

起步不要說的太高了,以免男方覺得你心高氣傲,同時也容易嚇跑對方,說一個大概的範圍就可以了。

自己的優缺點

有必要的話還可以說說自己的優點,提高自己的性價比,比如說會做菜等等,缺點有必要也可以說一些,挑不嚴重的來說。

對未來的期待

到最後,可以說一下自己對未來生活的期待。比如渴望怎樣的愛情,希望在哪個城市發展等等。這樣的憧憬,也能讓男方看到你的樂觀態度,找到愛情觀匹配的可能性更高。

女生相親自我介紹範例一

我不算漂亮,但看著也算舒服,所以你呢,也不用有多帥,看著順眼就行了;我個頭不算高,但穿高跟鞋也能擠進170的隊伍,所以你呢,比我穿高跟鞋再高點就行了;我身材不算好,但比例絕對標準,所以你呢,不用身材有多好,比例標準就行了;我收入不高,但養活自己沒問題,所以你呢,如果哪天我不幸失業了,能養活咱倆就行了;我學歷不高,但語言表達能力還行,所以你呢,學歷不用太高,我怕我有壓力,咱倆沒有話題;我家庭成員簡單,

但也人情味挺濃,所以你呢,有個兄弟姐妹就行了;我性格比較開朗,但有點任性和小脾氣,所以你呢,最好能包容我;我喜歡笑,而且笑點很低,所以你呢,最好有點幽默細胞;如果你愛穿緊身褲,愛留長指甲,愛留長髮,行為或者語言比較娘,麻煩您繞行,我要找的是純爺們;如果你控制欲比較強,脾氣比較大,生活態度比較消極,也麻煩您繞行,我不想跟你一起活的太累;希望我們細水長流,也可以執子之手,與子偕老。


女生相親自我介紹範例二

大家好,我是一個直率,開朗的女孩,現在常住地點在,我平時的業餘時間喜歡旅行,看書,我在自營公司工作,我想時機成熟就結婚,我理想中的約會方式是牽手漫步在公園,做伴去聽演唱會,共赴浪漫之旅,希望將來過依偎在沙發裡看電影,相互傾聽心聲,共同下廚的生活。我的性格特點是:幼稚,沒城府。;業餘時間我喜歡:唱歌;我憧憬的生活是:簡單,快樂;我希望我的愛人:他懂我,我懂他,互相理解,支持。緣來非誠勿擾,

本人和照片上的一樣。對於我的另一半,我希望他是一個幽默,責任心,成熟穩重的男士……。

習慣了一個人,生活中因為缺少了你的愛,變得是那麼單薄。有時候靜下心來的時候,看著周圍的同學,朋友,幸福的小家,又是無比的羡慕。真心想要找一個心的港灣,好好享受牽掛一個人,被一個人牽掛的溫暖。很久以前的夢想,閒暇時和伴侶到各地去旅遊,去感受不同的風土人情,希望能在這裡遇到可以和我圓夢的你。我亦動亦靜,有時喜歡安靜的自己一個人呆著,有時又好像換了一個人,和朋友玩的不亦樂乎。希望你有自己的目標和一份屬於自己的事業,成熟中又不乏幽默,真誠、坦率、睿智,你是我的那個他嗎,那就請來信吧……

願得一人心,白首不相離……。不是以結婚為目的的,緣來非誠勿擾……。單身的我總是看著別人成雙成對,我真的好想好想談戀愛,好想自己能夠和他們一樣,有人陪伴,不再獨自一人。


好好享受牽掛一個人,被一個人牽掛的溫暖。很久以前的夢想,閒暇時和伴侶到各地去旅遊,去感受不同的風土人情,希望能在這裡遇到可以和我圓夢的你。我亦動亦靜,有時喜歡安靜的自己一個人呆著,有時又好像換了一個人,和朋友玩的不亦樂乎。希望你有自己的目標和一份屬於自己的事業,成熟中又不乏幽默,真誠、坦率、睿智,你是我的那個他嗎,那就請來信吧……

願得一人心,白首不相離……。不是以結婚為目的的,緣來非誠勿擾……。單身的我總是看著別人成雙成對,我真的好想好想談戀愛,好想自己能夠和他們一樣,有人陪伴,不再獨自一人。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