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人間溫情

用金錢判斷男人是否愛你

讀者來信:

我們戀愛快2年了,一直以來我很遷就男友,順他意思。

今年他來我家送節(當地習俗,在順接的時候男友要給女友父母送禮),

他只送了兩瓶酒和兩包木耳我媽媽覺得他家不重視我和我的家庭,有了一些怨言。過了幾天他來我家吃飯,我母親讓他以後結婚也做做家務,並把他和別的男人比較,說他做的家務太少,他覺得這是對他工作和他個人的不尊重(他每星期都要出差4到5天,家裡的事情都不怎麼做)。

也許因為我媽媽說了他,關於結婚的事情他家不肯拿禮金,卻讓我家買新房的家電。也許是我家一直沒有動靜,他覺得我家沒有誠意,提出了分手

但是分手一個半月後他又來找我挽回,並對我很好。為了考驗他,我故意很認真的和他說分手,他聽見我要分手哭的傷心極了,並告訴我:以後我有什麼需要幫助的就告訴他,在他能力範圍的,

他會幫助我。事後我覺得他很在乎我,我們就又在一起了。但是和好後,我和他因為各自家庭矛盾的原因天天吵架,而且我覺得他什麼事情都想壓制我,要我聽他的,很大男子主義。

我是不是真的要分手?現在父母反對,覺得他不僅小氣而且自私,也不在乎我和我的家人,跟著他不會幸福,但是我捨不得離開他,自己很喜歡他,很痛苦,我應該怎麼辦?

美索

寶貝,無論他想挽回你的時候多麼讓你感動,我都不說一句:雖然男人為你花很多錢未必是愛你(也可能是想包養你),但不肯為你花錢的男人一定是不愛你。

有的男人可能沒什麼錢,平時不能送一些很貴重的禮物,但是戀愛的時候窮有窮的浪漫。大學裡的窮學生為了帶女友看一場電影,餓一個星期的肚子不吃午飯,這樣的男孩我們身邊到處都有;剛剛入社會的職場菜鳥,每月都過著月光族的日子,情人節不能帶女友吃大餐,會買足了材料像模像樣給女友做一頓愛心晚餐,這樣的男孩我們身邊也很多;戀愛的時候沒有錢,

給和女友買了一堆銀戒指,後來銀戒指換成白金戒指,再後來白金戒指換成鑽戒,這樣的男孩我們身邊也並不少見;還有一些天生比較木訥的男孩,他不懂得買禮物,卻知道把賺到的每一分錢交給女朋友,做未來結婚的基金,這樣的男孩別說你從來沒遇見過。

所以,別對這個男人心存幻想了。

結婚之前給你父母買禮物都能扭扭捏捏的男人,你指望他娶到你之後能孝順你的父母嗎?結婚前為了誰出錢結婚斤斤計較(何況本來結婚作為男人就應該出錢)的男人,你指望他娶你進門之後能對你多大方?因為錢失去過你一次有哭哭啼啼挽回的男人,和好後可以繼續為了錢的矛盾和你吵,你指望嫁給他後他能成為你的依靠,

在你喪失賺錢的能力或者有大的病痛或意外的時候義無反顧的拿出多有的積蓄幫你度過難關?

很多女人都說,能夠輕易的判斷出這個男人是不是不愛她,卻不能斷定這個男人是不是愛她。我覺得這種事沒什麼好困惑的,想檢驗一個男人是否愛你,就用金錢來考驗他一次吧!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