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通過小細節觀察男人是否愛你

雖然男人總是經常陪在我們身邊,跟著我們一同看電視、上網、聊天,就表示他一定能夠視你為珍寶嗎?如果他經常一個人去上網打遊戲、一個人吃泡面,是否他的愛情已經出現轉移,或者對你的愛已經淡了。

是否無意識的經常叫你昵稱
男人對感情一般不輕易的外露的,他們的克制力要比女人強很多,只有有什麼會觸動他們內心深處時才會不自然的表露出來。如果你每次央求他才會曖昧的叫你的昵稱,那麼可以判斷他不一定愛你。如果他總是在你沒有防備的情況下喊你的昵稱,自然是很愛很愛你。

逛街時先留意你的物品還是先注意他的物品
如果兩個人一同逛街,男人多半是充當提款機或者是拎包的,雖然男人都是被動逛街,但也能看出他是不是真的愛你。當你在選衣服、試衣服的時候,他的眼睛關注的是你的商品還是習慣性的看男人品牌呢?如果他心不在焉,肯定不一定愛你,如果他始終都目不轉睛的關注女性品牌服裝,毫無疑問是愛你的。

是否對自己的不良嗜好開始矯正 男人多多少少都會有一些讓女人無法容忍的小毛病,比如抽煙、不注意衛生等等。如果他能夠為你不抽或者少抽,說明你在他心目中地位還是很重的。如果他不僅對你的抱怨不以為然還不斷的進行狡辯,那麼說明他不一定愛你,他是不會顧及你吸二手煙而影響健康。

他是否會主動把你介紹給他的朋友
男人既然愛你自然會希望你能夠融入他的圈子中去,也希望你能夠被他的圈子的人所認可、贊同,如果他對於這一切做的都很被動,甚至在你的央求、逼迫下才勉強答應你去參加某些聚會,說明他還未把你裝滿心間,因為他自己在開心的時候是不會想到你的。

在家裡他是自娛自樂還是陪著你
如果他總是習慣於在有空閒的時候陪著你一同看電視、上網、聊天,那麼他一定會把你視若珍寶。如果他經常習慣性的一個人去逛街、去郊遊、去上網打遊戲,那麼你們的愛情一定出現了問題,他把對你倆的感情向別處轉移了,或者你們的愛情已經淡了。


你犯錯時是否安慰你還是抱怨你
當你犯錯的時候一定很委屈了,也是自己最難過的時候,如果他很愛很愛你自然會懂得憐惜你、愛護你,會抱緊你來輕輕的撫慰你,把你當做受驚的小貓咪一樣。如果他不由分說的以為抱怨你、質問你,那麼他的內心肯定不會以你為主。
那麼他的內心肯定不會以你為主。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