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判斷男人是否悶騷的三大特徵

判斷男人是否悶騷的三大特徵,悶騷男人有哪些特徵?

一、外表冷靜、不善言辭。

悶騷男給人的第一感覺是神秘,因為好奇,所以往往能引起女人的征服欲。

當你試圖接近他並愛上他時,你會發現他極度自私,但又不甘自己的付出,自然會繼續為他犯賤。很多時候,你會有一種錯覺,那就是不管你怎麼討好他,都溫暖不了他的心,甚至在你發脾氣的時候提出分手,他也只是淡淡的回你一句由你。事實上,他也很想挽留你,只是不知道該如何挽留而已。

 

二、富有思想、很有內涵。

因為悶騷男人不善言辭,所以他們通常會用腦子思考問題。相對於情感和事業,他們可能會在事業上的投入要大於情感上的投入。他們不會甜言蜜語,會認為矯情的女人是可怕的動物。他們所理解的愛情往往非常務實。因為過於理智,所以他們在做起事情來有條不紊,而且很紳士、很有內涵,他們不太願意平庸的過一生,儘管他們看上去對生活有些許散漫,實際上,他們每時每刻都在等待機遇且從來不會在工作上對自己放鬆。

三、內心狂熱、自尊心強。

如果有一天,你發現你身邊的悶騷男和你在只有你兩個人存在的世界裡收放自如的時候,

請你不要大驚小怪,而是要恭喜自己,因為眼前這個曾讓你捉摸不透的男人已經愛上你了,他會為了你,在兩個人的世界裡索性明騷,儘管還拿捏著些許矜持。悶騷男在接受批評的時候,通常不去辯解,會根據你的意見或建議冷靜的判別是非,有則改之無則加勉。他們的自尊心非常強,喜歡在自己擅長的領域爭強好勝。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