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男人能做到這幾點 就是女人眼裡的好丈夫

有人說婚後女人對男人的要求,總是比男人對女人的要求多很多。男人希望自己的妻子賢慧溫柔、能照顧他的面子就好了,

而女人總是很喜歡耍小性子,哄起來有點難。事實其實並非如此,男人如果能做到以下幾點,就是女人眼裡的好丈夫。

1、記得重要的節日、紀念日。女人是很看重節日的一群生物,一位作家曾經說過,對女人來說,生日、情人節、耶誕節、紀念日等等都是很重要的,如果一個男人一年365天在這幾天對她特別好,她就會覺得男人一年365天都對她好,反之她就會對男人非常失望。

2、經常誇她。都說男人愛面子,女人又何嘗不愛,一個好丈夫應該要經常讚美妻子,讓她有更多的自信,對妻子過分挑剔的男人會把妻子變成一個怨婦。

3、不要對她撒謊。有些時候男人應酬時因為怕妻子多想,會隨口編些謊言來搪塞,女人也沒有那麼傻,就算你沒有原則性的錯誤,最好也不要這麼做,不然她會更喜歡懷疑你。
4、懂得傾聽,能夠容忍她的嘮叨。大家都知道女人嘮叨起來是很煩人的,但是這就是女人的天性啊,歸根結底是傾訴欲。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