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情感調查

做到這幾點 你就是男人眼中最有魅力的女人

現在大家都喜歡說“主要看臉”。誠然,男人總是更容易被美女吸引,但是,想要留住男人的心,除了美貌,還是不夠的。事實上,舉止優雅有氣質的女人更容易吸引有內涵又有品味的男人。

怎樣才能做個有魅力的女人呢?

1、把自己打扮得賞心悅目。並不是每一個人生下來都是大美女,但是我們應該要學會打扮自己,永遠不要小看化妝和穿著的力量。乾淨、精緻、和諧的打扮不僅會讓你增加自信,也會讓人覺得美好。

2、認真工作,經濟獨立。有主見而不強勢,能獨立解決一定問題的女人,男人和這樣的女人相處起來,會覺得安心。

3、溫柔細膩。溫柔與細膩是女人標誌性的風範,想要培養自己的女人味,溫柔是一種不可或缺的氣質。

4、矜持。當然,大大咧咧的女漢子並非沒有市場。但是作為女人,多一分矜持總是好的,說話前的思索,舉手投足的一點小心,都是矜持的體現。

5、聰明有智慧。聰明的女人更容易受到欣賞與欽佩。“Smart is the new sexy.”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