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情感調查

做到這幾點 你就是成熟男人的理想伴侶

如何留住一個男人的心,是很多女人關注的問題。只有瞭解男人的心理,投其所好,才能更好地掌握他的心,你知道成熟男人的理想伴侶都有哪些內在品質嗎?一起來看看吧。

1、會過日子。兩個人一起生活,終歸要回到柴米油鹽的平淡生活中來,戀愛後,仙女也要下凡的,回到家看到妻子已經做好了飯再等著他,會讓他倍感溫馨,就算只是偶爾的情況。

2、肯定他的付出,認可他的價值。無論是愛情還是友情,我們都不應該把任何的付出看作是理所當然,男人會渴望得到女人發自內心的讚賞。

3、理解自己。他希望自己不想陪她去逛街的時候,她不要有情緒,也希望自己想要一個人靜靜時,她能夠暫時走開。他更希望能都得到她更多的信任,而不是熱衷查崗、翻他手機。

4、體貼溫暖。男人其實沒有表面看起來堅強。他們很多時候也會感到孤單脆肉,當他感到不安和低落時,

會想要女人給予溫暖,包括肉體和心靈。

5、寬容。斤斤計較的女人、容易糾結與過去所犯錯誤的女生會讓男人倍感心累,他們會希望女人能夠多給一些寬容。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