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生活 » 心理測試

測試:你什麼時候提出分手最合適?

有的時候愛情並不會總是甜蜜,總會有傷心失落的時候,尤其是在分手的時候。但是感情是兩個人的事,緣分盡了,挽留也是徒勞,長痛不如短痛。那麼當感情沒有發展餘地的時候,什麼時候提出分手最為合適呢?如果你在疑惑這個問題,那麼不妨來看看以下這道心理測試。

測試開始:

如果有一部動畫電影在招募幕後配音,你要去應聘的話你會選擇配以下哪種聲音呢?

A、只需笑和哭的小Baby

B、各種車的聲音,如火車

C、單純天真的少女

D、出口成髒的流氓

E、咳嗽生病的老爺爺

答案在下一頁哦

測試答案:

選擇A:當你不再想和TA親熱,對著TA再也沒有胃口的時候,會逼著你想要提出分手。Baby(嬰兒)代表的是最簡單最本能的欲望,選擇這個選項的你,如果跟戀人在一起時沒有想要親熱的欲望,那會讓你覺很乏味無趣,乃至於想要通過分手來尋找新的激情。

選擇B:只有當你移情別戀愛上別的人時,才會讓你有想要提出分手的念頭。在你的觀念中認為,愛情是不能勉強的,沒有愛作為基礎繼續下去也沒有意義。所以當你覺得自己變心或者是對方變心的時候,你會勇敢面對現實,果斷結束這份愛情。

選擇C:當對方屢屢說謊,

你不再信任TA的時候,會逼著你想要提出分手。你內心總一直都想要找一個能像家人一樣陪伴的你伴侶,能給你厚實的依靠,穩穩的幸福,這樣的人才能讓你有足夠的安全感往前看。俗話說“哀莫大於心死”,所以戀人總是說謊騙你時,你會覺得很絕望而想提分手。

選擇D:當你覺得對方背叛自己時,會逼著你想要提出分手。你是個有著強烈自尊心的人,特別愛面子。這樣的你,最無法接受的就是戀人的背叛。不管是精神上還是肉體上,一旦被你發現都會覺得是一種恥辱,很丟臉的事情,那會成為你心裡面過不去的坎。

選擇E:當你發現對方的脾氣越來越古怪,讓你無法忍受的時候,會逼著你想要提出分手。你屬於比較注重生活品質的人,

談戀愛更在乎的是兩人相處的舒適感。所以要是對方的脾氣很古怪,甚至經常爆發的時候,你會覺得繼續相愛也是一種痛苦。你最想要的是一位隨和好相處的伴侶,而不是脾氣怪人。

其實,分手有的時候也沒必要太過悲傷,或許你遇到的下一任會比現在幸福得多。所以,不要把分手看得多麼可怕,也不要死纏爛打,沒有誰一定會是誰的唯一,走出這段戀情,真正對的人,會在遠方等著你的到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