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聽說做到這幾點 就是男人眼中的好老婆

所謂人生,也取決於你選擇了什麼樣的人和你共度一生。最近小編在街上做情感類採訪節目時,有一個大叔說道,“結婚以後,

其實男人對女人的要求並不高,但是女人不一樣啊,她們要求就特別多,而且會不斷地要求對方做得更好。”這位大叔的觀點能不能代表大多數人的觀點呢?我不能下定論,但是,大多數男人眼中的好老婆,都符合下面的標準。
1、不給他戴綠帽子
這是最最基本的一條,在婚姻中,男人和女人很不同的一點就是,男人在外面沾花惹草,甚至會覺得這是一件正常的事,女人看到自己老公出軌,有時候也會選擇原諒和容忍。但是,碰到女人出軌,99%的男人都會選擇將她拋棄,或許女人會覺得不公平,這卻是現實。
2、不在外人面前數落他,讓他丟臉
男人有時候把面子看得比生命還重要,女人當眾數落自己丈夫的不是,不僅會讓男人丟面子,
覺得自尊心受到傷害,還會給自己貼上母老虎的標籤,所以會給丈夫掙面子的女人,是懂得了護夫的基本禮節。
3、會下廚,做家務
“要拴住男人的心,先拴住他的胃”雖然這句話並非人人適用,卻有一定的道理。一個男人娶一個女人,一定是希望她能給他帶來家的溫馨感,所以,男人會希望回家的時候,看到家裡打掃得幹幹靜靜,妻子還準備了美味的飯菜。
4、勻稱的身材,說得過去的長相
人都是視覺動物,雖然男人也知道,再漂亮的女人也經不起歲月的摧殘,他們還是會希望妻子能夠控制自己的體重,把自己打扮得清爽乾淨。
5、不要給他傳遞負能量
男人和討厭女人在耳邊喋喋不休地抱怨,在遇到壓力時,也不希望看到妻子唉聲歎氣的苦瓜臉,
更不希望她老是拿別人的丈夫和自己做對比。他希望自己的妻子能夠體諒他關懷他理解他,並用她的溫柔撫慰他的疲憊。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