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生活 » 婆媳關係

單親爸爸遭女兒暴打 不知感恩的孩子讓人心寒

單親爸爸遭女兒暴打。十年前,李師傅的妻子去世,留下了年幼的女兒,李師傅把愛全部傾注在女兒身上。然而,讓人心寒的是,

過度的溺愛卻讓女兒成了一個不知感恩的白眼狼。

李師傅今年42歲,雖然身體有些不便,社區也給他辦了社保,但是為了更好地養育女兒,他到處打零工,保潔員、搬運工、賣菜小販等等,只要能做的他都做過,有什麼好吃好喝的東西他都留給女兒吃,他常常都是吃女兒吃剩下的。到了女兒上學的時候,怕女兒書包太沉,他用他們家一個星期的伙食費給她買了一個拉杆書包。

在家裡,李師傅連牙膏也會幫女兒提前擠好,女兒刷完牙就遞上熱毛巾,每天給她做好早餐,家務活也全包,女兒的衣服都捨不得讓她自己洗.....

去年臨近春節的時候,李師傅的兩個姐姐看到李師傅身上的衣服太舊了,就給他買了一件新衣服,女兒看了之後,

很生氣,埋怨李師傅不給自己買新衣服,雖然李師傅解釋道這是自己兩個姐姐買的,還告訴女兒自己現在自己沒有錢,可是女兒還是很生氣,甚至沖上來就扒他的衣服,他猝不及防摔倒在地,女兒不依不饒,還坐在他的身上狠狠地錘他,嘴裡喊道“為什麼不給我買新衣服?”

最後,還是鄰居阻止了女兒的行為,李師傅的心被傷透了...李師傅愛女心切,這讓他女兒從小就已經養成了“好東西必須先拿給我”的錯誤觀念,因此看到李師傅的姐姐給爸爸買了新衣服卻沒有給自己買時,異常憤怒。各位家長在心疼李師傅的同時,也要引以為戒。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