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人間溫情

單親爸爸遭女兒暴打 只因為穿了件新衣服

單親爸爸遭女兒暴打,只因為穿了件親人送的新衣服。沙坪壩區的李師傅最近非常傷心,因為穿了一件姐姐給他買的新衣服,

竟然遭到15歲的女兒的暴打。女兒推到爸爸後騎坐在身上,憤怒的揚起了拳頭。

事情的經過:李師傅今年42歲,手腳不便的他為了維持自己和女兒的生活一直在打零工,妻子十多年前就去世,留下了牙牙學語的女兒。為此,李師傅十分寶貝自己的女兒,無論條件多艱辛,都給女兒最好的呵護和寵愛。可是這樣的寵愛,卻換來了一隻不懂感恩的白眼狼。

李師傅因為身體情況,只能到處打零工,保潔員、賣菜小販等都做過。雖然掙的錢不多,但是又什麼好吃的好喝的都留給女兒。在家裡吃飯,李師傅都是等女兒吃完了再吃她剩下的。女兒到了上學的年紀,為了女兒少累鞋,從未讓女兒背過書包。等女兒大一點不需要他接送了,他又花了一百多元給女兒買了個拉杆箱書包。

但是如此的寵愛,卻養成了刁蠻任性的女兒。認為父親所有的好都是理所當然的。因為李師傅常年節衣縮食,衣服都是親戚淘汰的或是撿來的。李師傅的姐姐看不過去,湊了錢給他買了套衣服。沒想到女兒見到父親身上的新衣服竟然十分的憤怒。

認為憑什麼父親有,自己沒有。喊著自己也要新衣服。李師傅承諾過些日子,有了錢了再買,可女兒哪聽得進去,推到父親就坐到他身上狠狠的捶打父親。

如此寵愛女兒的李師傅,為什麼得到的卻是這樣的結局。女兒一點都不懂得感恩。付出太多,溝通太少,可能會讓泡在“蜜罐”裡的孩子覺得父母為自己所做的一切都理所應當,一旦父母做得少了,反而會心生怨恨。其實,很多時候,不要替孩子做太多,讓孩子學會為自己負責。否則孩子受之無愧,久而久之就認為別人對自己好都是理所應當的。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