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怎麼才能不做備胎 教你如何逆襲女神

為什麼你會成為備胎

不懂得拒絕

你以為一味的對女生好,女生就會真正把你放在心裡嗎?別傻了,現在很多女生之間都說"缺錢了,該找個提款機了"。當然這只是對於部分女生,備胎的你,不懂拒絕,往往被"利用"。她:"我的電腦壞了,你能幫我修下嗎"?你:"好,我就過去。她:"明天我要去車站,可是我的行李好重,心累"。你:"那我明天送你去車站吧"。然後你就為了她,奔著奔那,累的不行,到頭來,換來了什麼?依舊是備胎,下次只要她有事就會想到你。

總是沒脾氣

好人的牌子就一直給你掛著吧。你就是個"垃圾桶",她的抱怨,

淚水,不開心統統往你身上倒,你沒脾氣,你都接著。你以為哪天滿了就會看到你的好嗎?別等了,沒有那一天!

太主動

備胎一般都是,你不主動的時候,她從來不會主動找你。而你也受不了不和女神聯繫,我知道女神的一個回話都能讓你高興半天。

但是要正是你的主動,讓女生太過放肆。

如何逆襲女神,擺脫備胎命運

變主動為被動

沒事的時候別老找她聊天。多上上網看看新聞或者看看書,豐富自己的閱歷。提高自己的價值觀,當你幾天沒有找她聊天,她也許會主動找你。因為備胎是不能丟的,

這時你以新的聊天方式讓她對你有所改變。

外在改變

現在的妹子,對於外在形象是比較看重的。在這段期間,好好的改變下自己。總之要與平時不一樣,給她耳目一新的感覺。至於買什麼衣服,就按照自己的風格去定了。

不卑不亢

我承認對喜歡的人,

尤其是女神做到這點真的很難,你會覺得自己很卑微。她的回眸一笑能在你腦中的劇場重播千百遍,為這一笑你恨不得跪舔,滿足她的一切要求。但是,女人都是喜歡被征服的,就算你在追求她也不要在她面前,表現出一副沒有人格和尊嚴的樣子,不然你就是一輩子備胎命了。

取長補短

我相信每個人都有長處的,發揮自己的長處。比如你唱歌好聽,就請她去ktv。如果你會繪畫,就根據她的照片畫幅她的自畫像給她,或者你什麼都不會,那學幾個搞笑的段子,說給妹子聽也不錯啊。總的來說,要根據自己的特長,敢於展示給妹子看,自己製造條件和機會,備胎的逆襲就看你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