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生活 » 婚姻家庭

女人對男人說的情話 6句真摯情話最貼男人心

遇到我是你這輩子最大的幸福

男人一生或許會遇見很多女人,但是女人要足夠相信自己就是男人最大的最後的幸福。女人,不僅自己要足夠相信,還要把這種信念強化灌輸給男人,讓男人始終相信遇見你就是他這輩子最大的幸福。女人,不要認為自己還有很多缺點,就應該對男人唯唯諾諾,哪怕面對男人每一次的否定,女人都要把它們糾正過來,只有這樣男人才會始終把女人當作寶貝一樣寵愛。

我是天底下最疼愛你的好老婆

女人,記住不要去管男人對自己怎麼看,你要始終堅信你的所有付出都值得這句話。因為女人願意把自己的青春交付給男人,就是對男人最高的犒賞,如果男人身在福中不知福,那就是他的問題。男人骨頭很賤,如果女人不覺得自己是好老婆,他們更不會認為你是好老婆,而且還會變本加厲地挑剔你身上的毛病,

甚至把你說的一文不值。女人,愛自己從說這句話開始。

因為你我只會變得越過越漂亮

感情世界中,女人不僅要肯定自己,也要肯定男人。特別是當女人把自己變得更好更漂亮的時候,把功勞歸功於男人,男人對女人會更疼愛,並且收穫更多的信心。

真正長久的男女關係,雙方都會越過越好,獲得一定的成長。所以,女人經常說這句話,其實是在為兩人的關係加油打氣,只要自己認為未來會美好,未來真的會很美好,不信,你使這一招試試看。

我們以後一定生個聰明又健康的寶寶

俗話說不孝有三,

無後為大。大凡男人婚後都希望自己的妻子能早日給自己生個聰明漂亮的小寶寶。一般現在的男人都是獨生子女,能成為一個小生命的父親對他們來說是件非常渴望又倍感神秘的事情。所以,很多男人婚後都會和自己的妻子探討這個問題,只不過喜歡的只是男女不同。

沒關係,你做什麼我都支持你

所謂是好男人志在四方,特別是在他們結婚後,更是承擔起了一個男人養家糊口的道義和責任。可能會為了養家在工作中和事業上嘗試著新的開拓和進展。實際,在他們告訴你之間,肯定都已經經過了一番慎重的掂量與考證,因為,他們此刻的身份已經不允許做什麼事情掉以輕心。這樣一句簡單的情話,卻能使男人一瞬間就感受到被理解、被包容的溫暖與快慰。

不管發生什麼,我都會和你在一起的

男人有時是很孩子氣的,偶爾也會來點惡作劇。看心愛的女人能否對自己百分百的在意,也是他們有時故意做的一些小把戲。他們會在單位體檢後,拿著一張小小的檢查單,然後,故意誇張的皺眉搖頭告訴你大事不好了,他得病了。然後,又會一本正經的問你愛他嗎?願意和他不離不棄永遠在一起嗎?這時候,他最盼望的就是你能夠說出我願意,不管發生什麼我都會和你在一起的。因為,這句話可以讓他充分領略到一個小女人對他愛的忠誠,執著與韌性。認可你對他最寶貴的一份真情。


執著與韌性。認可你對他最寶貴的一份真情。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