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勵志一生 » 經典句子

心情日誌短語

心情日誌短語

1、你不可能“得到”一個美好的感情,你只能找到一個你心愛的人,來共同經營、造就、完成一段美好的感情。

2、最聰明的處世術是,既對世俗投以白眼,又與其同流合污。

3、慢慢地,我們終將老去;漸漸地,我們都將失去。人生所有的一切,我們都不會帶走;生活所有的一切,我們都無法擁有。曾經的,那些美好,那些傷感,那些人生路上的恩恩怨怨,坎坎坷坷,都將沒有,我們真的,一無所有,赤身而來,赤身而去。其實,人生的美好,就不在過去,不在未來,美好,永遠都在現在。

4、生命因為有你,我的世界才會變得更加的多姿多彩。

5、人不犯我,我不犯人;人若犯我,禮讓三分;人再犯我,我還一針;人還犯我,斬草除根。

6、紅豆不長南國,長我臉上了,真相思!

7、不想讓自己深陷其中,只能遠遠的遙望你。不敢靠近你,怕自己會情不自禁的愛上你。只想遠遠的守護你,喜歡你,哪怕未來我們不會在一起。

8、如煙往事俱忘卻,心底無私天地寬。

9、但願每次回憶,對生活都不感到負疚。

10、希望你能夠看到,能夠明白。就算你看不到,不明白,我也不想再去說些什麼。不夠勇敢也好,懦弱也好,也許某一天這些都會成為回憶。

11、明確的目標和執著的精神幾乎可以讓你實現任何理想,達成任何目標!

12、為這份情堅持真的是很累很累,我不知道我還能堅持多久。也許今生我們就註定了只能擦肩而過,

我們只能把彼此放在心裡。

13、既然簽訂了合同,就要嚴格遵守,這樣既顯得誠信,又能避免遭受意外損失。僅僅看見了眼前利益就不嚴格履行合同的做法是要不得的。

14、看著你的隱隱作痛,我的心也在痛。多希望我能幫你分擔一點,可是我卻不希望我對你的喜歡太過於明顯或者是超出了一份友情的存在。

15、不想過於的言語,只是我不希望傷害到任何人。我只希望身邊的每個人都是幸福與快樂的,對我來說就足以。

16、很多微笑,明知道虛偽卻還強擠著笑容;很多回憶,明知道痛心卻還是無法釋懷;很多時候,明知道厭倦卻始終一成不變。

17、也許是我想的多,才會拴住了我的心,束縛了我的心。不敢多聯繫你,

只能把這份深情埋在心底。我們以後是朋友也好,家人也好,都希望這輩子你是幸福與快樂的。

18、你一直都在我的身邊,愛從未離開,哪怕你不在我的身邊。從來不相信一見鍾情,直到遇到了你我才相信了愛的傳奇。

19、其實我的想法也很簡單,希望與你一起吃早餐,希望與你一起看日出與日落,更希望與你手牽手一起走,未來的風雨我們共同承擔。

20、別小看任何人,越不起眼的人。往往會做些讓人想不到的事

21、一覺醒來,天都黑了。

22、曾經的,那些美好,那些傷感,那些人生路上的恩恩怨怨,坎坎坷坷,都將沒有,我們真的,一無所有,赤身而來,赤身而去。其實,人生的美好,就不在過去,不在未來,美好,永遠都在現在。

23、不要總在過去的回憶裡纏綿,

不要總是想讓昨天的陰雨淋濕今天的行裝,昨天的太陽,曬不幹今天的衣裳。

24、真正的成功者能令一個家庭、一所母校、一家公司、一個城市、一個國家乃至整個人類以他為榮。但,他靠的往往不是後者給他的榮耀和給他提供的優越條件,而是靠個人奮鬥。

25、只有經歷過地獄般的折磨,才有征服天堂的力量。只有流過血的手指才能彈出世間的絕唱。

26、如果有一天我放棄了你,不是不愛你,只是我的選擇是遠離。如果我接受了另外的一份感情,我希望是全新的我,全心全意。

27、用愛生活,你會使自己幸福!用愛工作,你會使很多人幸福!

28、如果我們可以,真的希望未來的某一天我們能夠走到一起。如果不可以,我也不勉強緣分把我們綁在一起,

只要彼此找到幸福,只要彼此快樂就足以。

29、如果真的有那麼一天,我希望未來我們不會再相見。也許都是為了各自的生活不會受到傷害,只要彼此幸福就好,可以忘記過去。

30、生活只有在平淡無味的人看來才是空虛而平淡無味的。

31、窮則思變,差則思勤!沒有比人更高的山沒有比腳更長的路

32、春困夏乏秋無力,冬日正好眠。

33、生活中許多人是習慣性羚羊思維的犧牲品。通常,問題並不是在他們朝目標努力的過程中犯錯,而是他們沒有堅持繼續向目標努力。

34、一個人如果對自己的事業充滿熱愛,並選定了自己的工作願望,就會自發地盡自己最大的努力去工作。如果一個人一生當中沒有任何目標,那他最終就會迷失自己。

35、有些心酸,有些痛,別人未必懂;有些辛苦,有些累,外人未必明。生活就是這樣無奈,日子就是這樣無情,理解你的,不說也懂,不理解你的,說了也會不懂。慢慢地,習慣了一個人的生活,一個人的忍受,於歌中,感受人生,於詩中,體會心情。生活的那些得失,榮辱,漸漸沉澱於心中,鑄就了堅強的心靈。

36、成功的速度一定要超過父母老去的速度,努力吧!

37、我不知道,死亡的時候,凝望蒼穹竟會那麼的淒涼,一聲聲霰雪鳥的悲鳴,斜斜的掠天而去,我看到你的面容浮現在蒼藍色的天空之上,於是我笑了,因為我看到你,快樂的像個長不大的孩子。

38、樹愈靜而風不止,我愈戀而他不在。

39、自私自利之心,是立人達人之障。

40、人世間最悲慘的不過於此,明明相愛的兩個人卻不能夠在一起。如果這就是我們的緣份,我希望從未認識過你,也從未見過你。

41、人這輩子找個喜歡的,與志同道合一樣的,真的很不容易。如果遇到了,就要珍惜。明明想要去珍惜,卻要讓自己選擇放棄甚至是遠離。

42、我們真的再也消磨不起時間,因為我已經不再年輕。我告別了青春,縱然有千不舍萬不舍,我還是在心裡匆匆的告別了那個揮灑的年華。

43、當你需要傾訴,我就在這裡;當你需要一個溫暖的擁抱,我就在這裡;當你需要有人為你擦去傷心的淚水,我就在這裡。

44、別沮喪,相信你的另一半會很美麗。一切都在祝福中,千言萬語都希望你的一切如意與幸福。我的心依舊為你而飛翔,也許未來不屬於你。

45、我不知道這份感情,我還能堅持多久。我們的緣份最後會是什麼樣的結局。也許就像現在的我們自己,我的身邊不是你,你的身邊不是我。

46、我可以輸,但我絕不放棄。

47、不成熟男人的標誌是可以為了理想壯烈的犧牲,成熟男人的標誌的可以為了理想卑賤的活著。

48、理想很豐滿,現實卻很骨感。

49、自信的生命最美麗!

50、不要把別人看重的東西設定為自己的目標,只有你才知道什麼最合適自己的。

51、看著你所寫下的心情,不知為何如此傷感。多希望我們勇敢,只要依靠著彼此就不再孤單。此刻生病的我在發燒,可是還是希望把這些話寫完。

52、縱然我們只是相處了幾天,縱然我們一別好久不見。好久沒有聯繫了,不知道你是否過的好。不聯繫並不代表忘記,同樣很思念你。

53、相信夢想是價值的源泉,相信眼光決定未來的一切,相信成功的信念比成功本身更重要,相信人生有挫折沒有失敗,相信生命的品質來自決不妥協的信念。

54、人人好公,則天下太平;人人營私,則天下大亂。

55、懷念就是一種逃避,背負就是一種沉重,別在沉醉于過去,人生,重在前進,重在現今。

56、我又不是人民幣,怎麼能讓人人都喜歡我?!

57、那樣至少在我的心裡,不會像現在這樣備受煎熬。從未有過的真實表達,卻只能把它記在心裡,放在心裡。

58、不想這樣做自己,卻有不得已的苦衷。如果可以,我不去想所有的顧慮,跟你一起。可是,我扛不住壓力,跟你一起遠離。

59、很多我們以為一輩子都不會忘記的事情,就在我們念念不忘的日子裡,被我們遺忘了。

60、此刻我的心依舊那麼沉重,也許只是因為你。好想好想好想你,卻不能告訴你。希望未來的我們都能幸福,一切如意。

61、跟你在一起,不是沒有想過。只是我好像缺乏了一種勇氣,也沒有足夠的信心。也許是來自與你,也許是因為一些流言蜚語。

62、兩個人的溝通70%是情緒,30%是內容。如果溝通情緒不對,那內容就會給扭曲了。溝通內容之前,情緒層面一定要梳理好,不然誤會只會越來越深。

63、人生不是一種享樂,而是一樁十分沉重的工作。

64、如果心胸不似海,又怎能有海一樣的事業。

65、人為什麼要這麼傻,為了場幸福搞得不幸福。

66、脫去偽裝,卸下包袱,拋掉煩惱,擁抱這世界的所有美好。

67、記得你說過,別要著急,選擇了錯。可是對我來說,我已經輸不起。只要遇到一個願意對我好,而且願意照顧我的男子,不是不可以考慮。

68、生活的本真,瑣瑣碎碎;生活的滋味,苦苦甜甜;生活的過程,反反復複;生活的節奏,忙忙碌碌;生活的旋律,喜喜憂憂;生活的心情,起起伏伏。活著,其實是一種姿態。

69、希望是厄運的忠實的姐妹。

70、不求事業多大進步,只願生活甜美溫馨;不想生活多麼富有,只願家人健康歡欣。告訴自己,人生,所有的事情,如意的本來不多,只要有過,不管結局如何,就已經很好很美!

71、沒有紛紛擾擾,因為明白要什麼,做什麼;沒有迷迷糊糊,因為清楚我是誰,誰是我;沒有冷冷清清,因為懂得陽光的溫暖,心靈的彼岸。活著很難,卻是一種期盼;活著很苦,卻是一種幸福;活著很累,卻是一種無怨無悔。

72、我沒哭,只是眼淚流下來了。

73、命運如同手中的掌紋,無論多曲折,終掌握在自己手中。

74、無論現在,還是未來,我的心都與你一起。朋友也好,戀人也好,都真心的祝福你幸福。相信那一天,永遠,你會得到你想要的一切。

75、我們不需要把生活弄得複雜,因為它本身就已經很複雜了。

76、我們缺乏勇氣,一起對未來的勇氣。其實很簡單,可是在我們看來卻要那麼複雜。明明每天關注,卻假裝一切都不在乎。

77、方向不對,越努力,越尷尬。()

78、我們唯一不會改正的缺點是軟弱。

79、慢慢地,我們終將老去;漸漸地,我們都將失去。人生所有的一切,我們都不會帶走;生活所有的一切,我們都無法擁有。

80、我們總是忘記了,幸福不是獲得我們還沒有的,而是認識和欣賞我們所擁有的。

81、你若要喜愛你自己的價值,你就得給世界創造價值。

82、雷鋒做了好事不留名,但是每一件事情都記到日記裡面。

83、今生早已註定了與你的相遇相知相惜,只是不知道最後的結局我們是否能牽手一起。如果生活可以,我希望與你一起經營未來的點滴。

84、不要傷害任何人,因為我們都早已傷不起。如果可以,我真的希望結局我們能走到一起。多希望我們都能夠多一份勇敢,因為只有那樣我們今生才不會遺憾。

85、我們什麼都沒有,唯一的本錢就是青春。夢想讓我與眾不同,奮鬥讓我改變命運

86、那些刻在椅子背後的愛情,會不會像水泥上的花朵,開出沒有風的,寂寞的森林。

87、一個人的精力有限,時間有限,在有生之年,把握住自己真正的志趣與才能所在,專一地做下去,才可能有所成就。不但要有魄力,而且要有判斷力,擺脫其他外務的誘惑,不為一切名利權位等等虛榮而中途改道。這樣,才能促成一個人事業的輝煌。

88、只是希望能有個人,在我說沒事的時候,知道我不是真的沒事;能有個人,在我強顏歡笑的時候,知道我不是真的開心。

89、生活就像宋祖德的嘴,你永遠都不知道下一個倒楣的會是誰。

90、假如有一天我們不在一起了,也要像在一起一樣。

91、女子無才便是德,我一定是太缺德了。

92、有些事情還沒說完那就算了吧。每個人都是壹個國王,在自己的世界裡縱橫跋扈,你不要聽我的,但你也不要讓我聽你的。

93、人生的價值,並不是用時間,而是用深度去衡量的。

94、帶著感恩的心啟程,學會愛,愛父母,愛自己,愛朋友,愛他人。人生只有走出來的美麗,沒有等出來的輝煌。

95、私心勝者,可以滅公。

96、好的愛情有韌性,拉得開,但又扯不斷。相愛者互不束縛對方,是他們對愛情有信心的表現。誰也不限制誰,到頭來仍然是誰也離不開誰,這才是真愛。

97、現實生活中,人人都有夢想,都渴望成功,都想找到一條成功的捷徑。其實,捷徑就在你的身邊,那就是勤於積累,腳踏實地,積極肯幹。

98、最近幾天我總是一閉上眼睛就看到無邊無際的香樟樹。連綿而過了整個城市。

99、看著你寫的心情告白,我的心在發酸,不知道為什麼明明相愛的兩個人,卻不能在一起,也許是為了摯愛的家人,也許是為了一些流言蜚語。

100、曾經的山盟海誓真的就在不知不覺中已經忘記,甚至是遺忘。我曾經用生命愛的那個人,也就在歲月消失中漸行漸遠。

101、我不想辜負了一個真心愛我對待我的男子,只能把你遠離甚至是遺忘。過去的終究是過去的,我們要的不是過去,而是現在與未來。

102、路是腳踏出來的,歷史是人寫出來的,人的每一步行動都在書寫自己的歷史

103、也許我不夠愛他,至少我不會為他放棄我的工作。也許他說的對,工作遠遠比他重要。因為我要生活,前提就是我要有穩定的經濟基礎。

104、我不想靠任何人,只想靠我勤勞的雙手創造屬於自己的財富。也許在別人的眼中很少,可那至少是我很珍惜用我自己的勤勞換取的。

生日說說心情短語

1、生命和愛是人類最高的意義。在試著把握生命的同時,願你早日找到愛!生日快樂!

2、生日快樂,我想對你說。可是風箏在雨天被淋濕了翅膀,無論如何的努力卻只能在雨中狼狽的哭泣。

3、生日快樂,我想對你說。可是感情在昨天的交叉路口迷失了方向,無論我沿途如何呼喊卻只能換回孤單單的寂寥。

4、青春、陽光、歡笑…為這屬於你的日子,舞出歡樂的節拍祝你生日快樂!

5、香檳淳淳入口,祝福聲聲入耳,他樂著笑著,沒有注意到我正癡癡的等著。我坐在角落裡,獨自吃著一小塊蛋糕,巧克力好苦。我喃喃地隨著音樂輕輕地合著,臉上掛著淚花,在這五光十色的房間裡閃耀著。

6、願快樂幸福的光環纏繞你,告訴你我最真摯的祝福:“所有好事都纏著你,幸福平安。”

7、天空的雨不下了,眼眶的淚乾涸了。帶著輕飄飄的腳步遊走,風吹過,帶走了迷惘的身影,留下了一張依然無色的臉。

8、送你一杯我精心特調的果汁,裡面包含100cc的心想事成,200cc的天天開心,300cc的活力十足,祝生日快樂!

9、生日快樂,我想對你說。可是愛情隨著燃燒的蠟燭在哭泣,滴滴燭淚烙在心上化成了傷。

10、潔白的襯衣,襯著他俊朗的臉蛋,帥帥的。人群中,他是那麼的獨具風景。我用手輕輕擦著他嘴角邊剩下的酒滴,卻不小心碰到了他軟軟的嘴唇,我的心微微顫動。好想吻他,可他忙碌的身體總是不停地晃動。我只能站在他的身後默默地跟著,踩著他的腳步感受著這一刻的喧鬧。

11、托白雲送去我綿綿不盡的思念,托清風送去我輕輕的祝福。祝你生日快樂!

12、感謝上蒼在今天給了我一個特別的禮物,那就是你。長長的人生旅程,有你相伴是我一生的幸福。祝你生日快樂!

13、我隨著窗外的風飄向了空中,站在雲朵的兩端乘風而飄,來到了他的身邊。

14、冬去春會來,花謝花會開。握著枯萎的忘憂草,茫茫世界,我只想擁有那一寸間的蔥郁而棲,種下一顆相思豆,等待泥吐香。

15、你是我的姐妹,你是我的寶貝,不管相隔多遠,我都一直珍惜這份感情。記得你的好,記得你的可愛,記得你的任性,記得我們在一起時最美好的時光!

16、回到只剩寂寞的房間,煙灰缸安然的躺在面前,裝滿了昨夜的惆悵,面對心裡的聲音,我無能坦然。

17、願快樂象空氣般時刻環繞著你,願幸運象風兒般經常吹拂著你,願成功象家人般不斷照顧著你,願開心象短信般永遠陪伴著你;祝你幸福!

18、我想你的時候最纏綿,無論我們相距多遠,前面的路有多坎坷,只想說:你是我今生最大的幸福。祝你生日快樂。

19、我將降福於你,必先響其鈴或振其動,然後亮其螢幕,動其手指,現其文字,使你露其笑容,樂在其中!

20、你好可憐哦,今天明明是你的生日卻還要上班,但是不要緊,由於你收到了我的祝福,相信你今天過得會很開心!

21、托白雲送去我綿綿不盡的思念,托清風送去我輕輕的祝福。祝您生日快樂!

22、人太多,我看不到他了,我只能鑽進他的衣角,靜靜地隨著他的節奏呼吸。

23、相識是最珍貴的緣份,牽掛是最真摯的心動,思念是最美麗的心情,問候是最動聽的言語,在漫長一生中的我將最美的祝福送給你,祝你幸福平安快樂!

24、天空的雨下不停,街上的行人都不見了。任憑雨水和淚水的沖刷,我仰望白色間著烏雲的視野,夏季是如此的多情。

25、心到,想到,看到,聞到,聽到,人到,手到,腳到,說到,做到,得到,時間到,你的禮物沒到,先把我的祝福傳到。

26、看著櫥窗那個漂亮的生日蛋糕,幾分鮮豔滋潤的色澤增添了它美麗的面龐。隔著玻璃,我撫摸著,甜甜地巧克力慢慢地開始流淚。

27、去年今天,天空依然下著雨,只是有人為我撐著傘。()

28、傳一條信息,讓人安然好久;接一個電話,讓人溫暖好久;品一壺好茶,讓人回味好久;憶一段往事,讓人牽掛好久。而我,只想讓你幸福好久、好久!

29、哀歎著走到窗前,望著已經明朗的天空,夏日的天空雨停後就可見白雲嬉戲,突然感歎,愛情或許也可來也匆匆去也匆匆。

30、去年今天,街角的蛋糕店依然清淨得只有音樂,只是有他牽著我靜靜的在等待。

31、思念賦予了我美好的回憶,愛情賦予了我甜美的昨天。我步行在空空如也的街道,雨水隨著思緒飛舞。

32、為你的今年歡呼,為你的今天喝彩,為你的明天祈福:永葆青春的容顏和美麗的心情!

33、我們不常聯絡,心卻靠的更緊,我們在同一片天空下,呼吸同一種空氣,你是我的弦外知音,你原諒我所有的有口無心,姐妹日我只希望你能快樂,其他的我也不想要的太多!

34、今天有了你,世界更精彩;今晚有了你,星空更燦爛;今生擁有你,人間更溫暖。生日快樂!

35、天天都在你身邊,不用苦苦地想你,也不必酸酸地戀你,只需甜甜地愛著你!我的寶貝,生日快樂!

心情短語個性簽名

1、我僅僅就這樣離去,你沒有對我一點關心!

2、如果只是遇見不能停留,不如不遇見。

3、原來我也會脆弱到不堪一擊。

4、我的天真早就碎成遍地的忐忑,失去了所有顏色。

5、有一種默契叫做我不理你,你就不理我。

6、我喜歡籃球,喜歡吉他,喜歡看書,喜歡交友,喜歡,唯獨不喜歡自己。

7、別人有太多讓我羡慕的東西,而我只能羡慕不能擁有,僅此而已。

8、說過的承諾,為何總是落空!

9、原諒他,多麼可笑的字眼,他在乎我的原諒麼?

10、被雨淋過,流下的眼淚沒人看到。

11、從前的我們哭著,笑著,都相信會永恆,後來的我們,為什麼不能?

12、直到今天我才知道,你一直都是這樣。

13、如果當時我有現在的勇敢,那麽,我也不會遺憾至今。

14、愛情是唯一,但我不是唯愛主義。

15、我走不進你的心,寫不出你的夢,不管我付出多少都是個外人。

16、我抓住的是什麼,看到和你相關的總是想哭。

17、曾經的曾經都不堪回首,都只是一片廢墟而已。

18、沒有了你,我把心給了寂寞。

19、平平淡淡才是真,我已無力去掙扎。

20、蜷縮在這黑夜的寂寞裡,又有誰能明白那寂寞的黑夜。

21、破碎中走出來,不是解脫,而是傷痕累累。

22、不要對我這麽冷漠,我也是有思維的人。

23、我愛你是過去式,你愛我是現在進行時。

24、我依賴了煙,它的煙霧迷離纏繞了我。

25、那些屬於我們的曾經,已經支離破碎的拼不出曾經。

26、是不是我沒有好好珍惜,才落得如此下場。

27、感冒一個星期了,連你都不聞不問。

28、你總是肆無忌憚地傷害著我,然後又總是不厭其煩地對我說著對不起。

29、莪想,愛情是悄悄經過莪旳夢境旳,只是莪睡過了頭。

30、愛情是一條虛線,我們在不同的段落。

31、我不想在重複以前的爭吵,所以我一直在維持我的友情。

32、我真的是後悔,這是說不清楚自己是多少次因為你後悔了。

33、我為你累積滿海岸的花,你卻為了她而停留。

34、我想,你還是在乎我的,聽著我們的回憶,回憶起我們的回憶,你不可能著麼狠心。

35、我偏偏相信了虛假的愛情,僅僅因為你眉眼裡的溫柔笑意。

36、閉上眼睛渴望你出現,怎麼讓你再愛我多一點!

37、即便心中有再多不舍,我也不會停下離去的步伐。

38、面對多重性質的複雜世界,矛盾的十字路口,該如何抉擇,才能撫平心中的傷痛。

39、大片大片涼意的風入侵這座荒涼的城市,樹葉黃了,大雁也走了。

40、直到現在我還不明白,為何你要離我而去。

41、許多許多的回憶,許多許多的幸福,早以格式化。

42、如果我能走到你的心裡去,我也會流淚,因爲那裡面全是你對我的無所謂。

43、想要的更多,想抓的更牢,卻在刺傷了手心的時候,一切不經意間輕輕溜掉

44、格格不入的城市,哪裡才是我的家。

45、每當看著你,我就會不安,就算一切重來,還是會回到原點。

46、想念,變成了習慣想你一遍遍你卻好遠。

47、想找個人述說心情時,卻突然發現原來我找不到那一個可以交談的人。

48、我為你不斷更改心情,你為她不斷更改簽名。

49、沒有快樂,笑容如花又怎樣。

50、你的一句輕描淡寫,就將我傷到骨子裡。

51、放肆的大笑,可是誰能明白我心底的難過。

52、我不想出門,不想看到街上壹對對情侶。因爲我怕我會忍不住,忍不住罵人,忍不住哭。

53、思念是一種病,幸福的是我病了,你也病了;不幸的是,你康復了,我卻一病不起。

54、你的太多閃躲,我都看不到你了。

55、你說你會一直在我的身邊,即使我知道是謊話卻還是信以為真。

56、我們彼此都在看顧面子,卻不想丟了愛情。

57、想當初俄不成熟,現在才懂。

58、黑夜如此神秘,是你的記憶無法抹去,才讓我躲在角落裡哭,麻痹自己。

59、路外面只會看見你的微笑,觸碰不見你的臉頰。

60、每想你一次,我都會狠狠的掐自已一下,告誡自己,忘了你。

61、曾經的信誓旦旦,現在卻是另一番。

62、當初把伱想的太完美,最後卻陷在自己的迷茫中不能自已。

63、好想回到沒碰見你的時候,那樣我就不會這麼悲傷了。

64、我對你說“我愛你”可後來才發現是自己的一廂情願。

65、那些屬於莪旳失落,又有誰瞭解。

66、愛你那麼久,其實算算不容易,如今我決定了忘記,你卻出現在我的視線裡。

67、我可以面不改色和別人談起你,但誰也無法想像我的內心早已船抵礁石、驚濤駭浪。

68、原來,我總是那個“退一步”海闊天空的人。

69、無論多麼想念,卻不曾再見面。

70、只好對一些事裝作不在乎,至少離開後,心也不會那麼痛。

71、看到你出現的那一刻我抑制不住的歡喜。

72、莪把沉默劃成了圍牆,獨自舔舐那腐爛的傷口。

73、你把我當過眼雲煙,又有什麼資格要求我持之以恆。

74、吾為伊人憔,伊人不知在何方。()

75、計時的臨近,心情沉悶的像死灰一般。

76、如果此刻,你就要死去,他卻不在身邊,那過往的生命,還有什麽意義。

77、為了你,我情願把自己推向無盡黑暗無盡痛苦的深淵。

78、你把劇本寫的那麼隨意,我的戲分你可否注意到?

79、青春就像一場盛大的煙火,儘管最後只能夠孤單地毀滅殆盡。

80、我總是在安靜的時候想得很多然後難受很久。

81、也許是我太過天真,一直期待著奇跡的發生。

82、所有的青春都腐朽,連你也遠走。

83、夜晚總是太寂寞,沒有一個人會去安慰一個愛哭的女孩。

84、我們的世界從開始變成隔絕,過去的風景散播著碎片。

85、註定了這一場溫暖的等待,我們永遠天人相隔。

86、你給的禮物是淚水,能不能不要流淚。

87、曾經相信能把日子過成段子,如今只盼別把日子變成案子。

88、你也不必牽強再說愛我,反正我的靈魂已片片凋落。

89、枕邊,淚水肆流,卻洗不淨心裡的傷痛。

90、看著你的側臉發呆,你卻說我不值得你留戀。

91、愛情就像煙花的綻放,再美麗也是一瞬間的華彩。

92、我不愛你了,我知道你也早就不愛我了得。

明明相愛的兩個人卻不能夠在一起。如果這就是我們的緣份,我希望從未認識過你,也從未見過你。

41、人這輩子找個喜歡的,與志同道合一樣的,真的很不容易。如果遇到了,就要珍惜。明明想要去珍惜,卻要讓自己選擇放棄甚至是遠離。

42、我們真的再也消磨不起時間,因為我已經不再年輕。我告別了青春,縱然有千不舍萬不舍,我還是在心裡匆匆的告別了那個揮灑的年華。

43、當你需要傾訴,我就在這裡;當你需要一個溫暖的擁抱,我就在這裡;當你需要有人為你擦去傷心的淚水,我就在這裡。

44、別沮喪,相信你的另一半會很美麗。一切都在祝福中,千言萬語都希望你的一切如意與幸福。我的心依舊為你而飛翔,也許未來不屬於你。

45、我不知道這份感情,我還能堅持多久。我們的緣份最後會是什麼樣的結局。也許就像現在的我們自己,我的身邊不是你,你的身邊不是我。

46、我可以輸,但我絕不放棄。

47、不成熟男人的標誌是可以為了理想壯烈的犧牲,成熟男人的標誌的可以為了理想卑賤的活著。

48、理想很豐滿,現實卻很骨感。

49、自信的生命最美麗!

50、不要把別人看重的東西設定為自己的目標,只有你才知道什麼最合適自己的。

51、看著你所寫下的心情,不知為何如此傷感。多希望我們勇敢,只要依靠著彼此就不再孤單。此刻生病的我在發燒,可是還是希望把這些話寫完。

52、縱然我們只是相處了幾天,縱然我們一別好久不見。好久沒有聯繫了,不知道你是否過的好。不聯繫並不代表忘記,同樣很思念你。

53、相信夢想是價值的源泉,相信眼光決定未來的一切,相信成功的信念比成功本身更重要,相信人生有挫折沒有失敗,相信生命的品質來自決不妥協的信念。

54、人人好公,則天下太平;人人營私,則天下大亂。

55、懷念就是一種逃避,背負就是一種沉重,別在沉醉于過去,人生,重在前進,重在現今。

56、我又不是人民幣,怎麼能讓人人都喜歡我?!

57、那樣至少在我的心裡,不會像現在這樣備受煎熬。從未有過的真實表達,卻只能把它記在心裡,放在心裡。

58、不想這樣做自己,卻有不得已的苦衷。如果可以,我不去想所有的顧慮,跟你一起。可是,我扛不住壓力,跟你一起遠離。

59、很多我們以為一輩子都不會忘記的事情,就在我們念念不忘的日子裡,被我們遺忘了。

60、此刻我的心依舊那麼沉重,也許只是因為你。好想好想好想你,卻不能告訴你。希望未來的我們都能幸福,一切如意。

61、跟你在一起,不是沒有想過。只是我好像缺乏了一種勇氣,也沒有足夠的信心。也許是來自與你,也許是因為一些流言蜚語。

62、兩個人的溝通70%是情緒,30%是內容。如果溝通情緒不對,那內容就會給扭曲了。溝通內容之前,情緒層面一定要梳理好,不然誤會只會越來越深。

63、人生不是一種享樂,而是一樁十分沉重的工作。

64、如果心胸不似海,又怎能有海一樣的事業。

65、人為什麼要這麼傻,為了場幸福搞得不幸福。

66、脫去偽裝,卸下包袱,拋掉煩惱,擁抱這世界的所有美好。

67、記得你說過,別要著急,選擇了錯。可是對我來說,我已經輸不起。只要遇到一個願意對我好,而且願意照顧我的男子,不是不可以考慮。

68、生活的本真,瑣瑣碎碎;生活的滋味,苦苦甜甜;生活的過程,反反復複;生活的節奏,忙忙碌碌;生活的旋律,喜喜憂憂;生活的心情,起起伏伏。活著,其實是一種姿態。

69、希望是厄運的忠實的姐妹。

70、不求事業多大進步,只願生活甜美溫馨;不想生活多麼富有,只願家人健康歡欣。告訴自己,人生,所有的事情,如意的本來不多,只要有過,不管結局如何,就已經很好很美!

71、沒有紛紛擾擾,因為明白要什麼,做什麼;沒有迷迷糊糊,因為清楚我是誰,誰是我;沒有冷冷清清,因為懂得陽光的溫暖,心靈的彼岸。活著很難,卻是一種期盼;活著很苦,卻是一種幸福;活著很累,卻是一種無怨無悔。

72、我沒哭,只是眼淚流下來了。

73、命運如同手中的掌紋,無論多曲折,終掌握在自己手中。

74、無論現在,還是未來,我的心都與你一起。朋友也好,戀人也好,都真心的祝福你幸福。相信那一天,永遠,你會得到你想要的一切。

75、我們不需要把生活弄得複雜,因為它本身就已經很複雜了。

76、我們缺乏勇氣,一起對未來的勇氣。其實很簡單,可是在我們看來卻要那麼複雜。明明每天關注,卻假裝一切都不在乎。

77、方向不對,越努力,越尷尬。()

78、我們唯一不會改正的缺點是軟弱。

79、慢慢地,我們終將老去;漸漸地,我們都將失去。人生所有的一切,我們都不會帶走;生活所有的一切,我們都無法擁有。

80、我們總是忘記了,幸福不是獲得我們還沒有的,而是認識和欣賞我們所擁有的。

81、你若要喜愛你自己的價值,你就得給世界創造價值。

82、雷鋒做了好事不留名,但是每一件事情都記到日記裡面。

83、今生早已註定了與你的相遇相知相惜,只是不知道最後的結局我們是否能牽手一起。如果生活可以,我希望與你一起經營未來的點滴。

84、不要傷害任何人,因為我們都早已傷不起。如果可以,我真的希望結局我們能走到一起。多希望我們都能夠多一份勇敢,因為只有那樣我們今生才不會遺憾。

85、我們什麼都沒有,唯一的本錢就是青春。夢想讓我與眾不同,奮鬥讓我改變命運

86、那些刻在椅子背後的愛情,會不會像水泥上的花朵,開出沒有風的,寂寞的森林。

87、一個人的精力有限,時間有限,在有生之年,把握住自己真正的志趣與才能所在,專一地做下去,才可能有所成就。不但要有魄力,而且要有判斷力,擺脫其他外務的誘惑,不為一切名利權位等等虛榮而中途改道。這樣,才能促成一個人事業的輝煌。

88、只是希望能有個人,在我說沒事的時候,知道我不是真的沒事;能有個人,在我強顏歡笑的時候,知道我不是真的開心。

89、生活就像宋祖德的嘴,你永遠都不知道下一個倒楣的會是誰。

90、假如有一天我們不在一起了,也要像在一起一樣。

91、女子無才便是德,我一定是太缺德了。

92、有些事情還沒說完那就算了吧。每個人都是壹個國王,在自己的世界裡縱橫跋扈,你不要聽我的,但你也不要讓我聽你的。

93、人生的價值,並不是用時間,而是用深度去衡量的。

94、帶著感恩的心啟程,學會愛,愛父母,愛自己,愛朋友,愛他人。人生只有走出來的美麗,沒有等出來的輝煌。

95、私心勝者,可以滅公。

96、好的愛情有韌性,拉得開,但又扯不斷。相愛者互不束縛對方,是他們對愛情有信心的表現。誰也不限制誰,到頭來仍然是誰也離不開誰,這才是真愛。

97、現實生活中,人人都有夢想,都渴望成功,都想找到一條成功的捷徑。其實,捷徑就在你的身邊,那就是勤於積累,腳踏實地,積極肯幹。

98、最近幾天我總是一閉上眼睛就看到無邊無際的香樟樹。連綿而過了整個城市。

99、看著你寫的心情告白,我的心在發酸,不知道為什麼明明相愛的兩個人,卻不能在一起,也許是為了摯愛的家人,也許是為了一些流言蜚語。

100、曾經的山盟海誓真的就在不知不覺中已經忘記,甚至是遺忘。我曾經用生命愛的那個人,也就在歲月消失中漸行漸遠。

101、我不想辜負了一個真心愛我對待我的男子,只能把你遠離甚至是遺忘。過去的終究是過去的,我們要的不是過去,而是現在與未來。

102、路是腳踏出來的,歷史是人寫出來的,人的每一步行動都在書寫自己的歷史

103、也許我不夠愛他,至少我不會為他放棄我的工作。也許他說的對,工作遠遠比他重要。因為我要生活,前提就是我要有穩定的經濟基礎。

104、我不想靠任何人,只想靠我勤勞的雙手創造屬於自己的財富。也許在別人的眼中很少,可那至少是我很珍惜用我自己的勤勞換取的。

生日說說心情短語

1、生命和愛是人類最高的意義。在試著把握生命的同時,願你早日找到愛!生日快樂!

2、生日快樂,我想對你說。可是風箏在雨天被淋濕了翅膀,無論如何的努力卻只能在雨中狼狽的哭泣。

3、生日快樂,我想對你說。可是感情在昨天的交叉路口迷失了方向,無論我沿途如何呼喊卻只能換回孤單單的寂寥。

4、青春、陽光、歡笑…為這屬於你的日子,舞出歡樂的節拍祝你生日快樂!

5、香檳淳淳入口,祝福聲聲入耳,他樂著笑著,沒有注意到我正癡癡的等著。我坐在角落裡,獨自吃著一小塊蛋糕,巧克力好苦。我喃喃地隨著音樂輕輕地合著,臉上掛著淚花,在這五光十色的房間裡閃耀著。

6、願快樂幸福的光環纏繞你,告訴你我最真摯的祝福:“所有好事都纏著你,幸福平安。”

7、天空的雨不下了,眼眶的淚乾涸了。帶著輕飄飄的腳步遊走,風吹過,帶走了迷惘的身影,留下了一張依然無色的臉。

8、送你一杯我精心特調的果汁,裡面包含100cc的心想事成,200cc的天天開心,300cc的活力十足,祝生日快樂!

9、生日快樂,我想對你說。可是愛情隨著燃燒的蠟燭在哭泣,滴滴燭淚烙在心上化成了傷。

10、潔白的襯衣,襯著他俊朗的臉蛋,帥帥的。人群中,他是那麼的獨具風景。我用手輕輕擦著他嘴角邊剩下的酒滴,卻不小心碰到了他軟軟的嘴唇,我的心微微顫動。好想吻他,可他忙碌的身體總是不停地晃動。我只能站在他的身後默默地跟著,踩著他的腳步感受著這一刻的喧鬧。

11、托白雲送去我綿綿不盡的思念,托清風送去我輕輕的祝福。祝你生日快樂!

12、感謝上蒼在今天給了我一個特別的禮物,那就是你。長長的人生旅程,有你相伴是我一生的幸福。祝你生日快樂!

13、我隨著窗外的風飄向了空中,站在雲朵的兩端乘風而飄,來到了他的身邊。

14、冬去春會來,花謝花會開。握著枯萎的忘憂草,茫茫世界,我只想擁有那一寸間的蔥郁而棲,種下一顆相思豆,等待泥吐香。

15、你是我的姐妹,你是我的寶貝,不管相隔多遠,我都一直珍惜這份感情。記得你的好,記得你的可愛,記得你的任性,記得我們在一起時最美好的時光!

16、回到只剩寂寞的房間,煙灰缸安然的躺在面前,裝滿了昨夜的惆悵,面對心裡的聲音,我無能坦然。

17、願快樂象空氣般時刻環繞著你,願幸運象風兒般經常吹拂著你,願成功象家人般不斷照顧著你,願開心象短信般永遠陪伴著你;祝你幸福!

18、我想你的時候最纏綿,無論我們相距多遠,前面的路有多坎坷,只想說:你是我今生最大的幸福。祝你生日快樂。

19、我將降福於你,必先響其鈴或振其動,然後亮其螢幕,動其手指,現其文字,使你露其笑容,樂在其中!

20、你好可憐哦,今天明明是你的生日卻還要上班,但是不要緊,由於你收到了我的祝福,相信你今天過得會很開心!

21、托白雲送去我綿綿不盡的思念,托清風送去我輕輕的祝福。祝您生日快樂!

22、人太多,我看不到他了,我只能鑽進他的衣角,靜靜地隨著他的節奏呼吸。

23、相識是最珍貴的緣份,牽掛是最真摯的心動,思念是最美麗的心情,問候是最動聽的言語,在漫長一生中的我將最美的祝福送給你,祝你幸福平安快樂!

24、天空的雨下不停,街上的行人都不見了。任憑雨水和淚水的沖刷,我仰望白色間著烏雲的視野,夏季是如此的多情。

25、心到,想到,看到,聞到,聽到,人到,手到,腳到,說到,做到,得到,時間到,你的禮物沒到,先把我的祝福傳到。

26、看著櫥窗那個漂亮的生日蛋糕,幾分鮮豔滋潤的色澤增添了它美麗的面龐。隔著玻璃,我撫摸著,甜甜地巧克力慢慢地開始流淚。

27、去年今天,天空依然下著雨,只是有人為我撐著傘。()

28、傳一條信息,讓人安然好久;接一個電話,讓人溫暖好久;品一壺好茶,讓人回味好久;憶一段往事,讓人牽掛好久。而我,只想讓你幸福好久、好久!

29、哀歎著走到窗前,望著已經明朗的天空,夏日的天空雨停後就可見白雲嬉戲,突然感歎,愛情或許也可來也匆匆去也匆匆。

30、去年今天,街角的蛋糕店依然清淨得只有音樂,只是有他牽著我靜靜的在等待。

31、思念賦予了我美好的回憶,愛情賦予了我甜美的昨天。我步行在空空如也的街道,雨水隨著思緒飛舞。

32、為你的今年歡呼,為你的今天喝彩,為你的明天祈福:永葆青春的容顏和美麗的心情!

33、我們不常聯絡,心卻靠的更緊,我們在同一片天空下,呼吸同一種空氣,你是我的弦外知音,你原諒我所有的有口無心,姐妹日我只希望你能快樂,其他的我也不想要的太多!

34、今天有了你,世界更精彩;今晚有了你,星空更燦爛;今生擁有你,人間更溫暖。生日快樂!

35、天天都在你身邊,不用苦苦地想你,也不必酸酸地戀你,只需甜甜地愛著你!我的寶貝,生日快樂!

心情短語個性簽名

1、我僅僅就這樣離去,你沒有對我一點關心!

2、如果只是遇見不能停留,不如不遇見。

3、原來我也會脆弱到不堪一擊。

4、我的天真早就碎成遍地的忐忑,失去了所有顏色。

5、有一種默契叫做我不理你,你就不理我。

6、我喜歡籃球,喜歡吉他,喜歡看書,喜歡交友,喜歡,唯獨不喜歡自己。

7、別人有太多讓我羡慕的東西,而我只能羡慕不能擁有,僅此而已。

8、說過的承諾,為何總是落空!

9、原諒他,多麼可笑的字眼,他在乎我的原諒麼?

10、被雨淋過,流下的眼淚沒人看到。

11、從前的我們哭著,笑著,都相信會永恆,後來的我們,為什麼不能?

12、直到今天我才知道,你一直都是這樣。

13、如果當時我有現在的勇敢,那麽,我也不會遺憾至今。

14、愛情是唯一,但我不是唯愛主義。

15、我走不進你的心,寫不出你的夢,不管我付出多少都是個外人。

16、我抓住的是什麼,看到和你相關的總是想哭。

17、曾經的曾經都不堪回首,都只是一片廢墟而已。

18、沒有了你,我把心給了寂寞。

19、平平淡淡才是真,我已無力去掙扎。

20、蜷縮在這黑夜的寂寞裡,又有誰能明白那寂寞的黑夜。

21、破碎中走出來,不是解脫,而是傷痕累累。

22、不要對我這麽冷漠,我也是有思維的人。

23、我愛你是過去式,你愛我是現在進行時。

24、我依賴了煙,它的煙霧迷離纏繞了我。

25、那些屬於我們的曾經,已經支離破碎的拼不出曾經。

26、是不是我沒有好好珍惜,才落得如此下場。

27、感冒一個星期了,連你都不聞不問。

28、你總是肆無忌憚地傷害著我,然後又總是不厭其煩地對我說著對不起。

29、莪想,愛情是悄悄經過莪旳夢境旳,只是莪睡過了頭。

30、愛情是一條虛線,我們在不同的段落。

31、我不想在重複以前的爭吵,所以我一直在維持我的友情。

32、我真的是後悔,這是說不清楚自己是多少次因為你後悔了。

33、我為你累積滿海岸的花,你卻為了她而停留。

34、我想,你還是在乎我的,聽著我們的回憶,回憶起我們的回憶,你不可能著麼狠心。

35、我偏偏相信了虛假的愛情,僅僅因為你眉眼裡的溫柔笑意。

36、閉上眼睛渴望你出現,怎麼讓你再愛我多一點!

37、即便心中有再多不舍,我也不會停下離去的步伐。

38、面對多重性質的複雜世界,矛盾的十字路口,該如何抉擇,才能撫平心中的傷痛。

39、大片大片涼意的風入侵這座荒涼的城市,樹葉黃了,大雁也走了。

40、直到現在我還不明白,為何你要離我而去。

41、許多許多的回憶,許多許多的幸福,早以格式化。

42、如果我能走到你的心裡去,我也會流淚,因爲那裡面全是你對我的無所謂。

43、想要的更多,想抓的更牢,卻在刺傷了手心的時候,一切不經意間輕輕溜掉

44、格格不入的城市,哪裡才是我的家。

45、每當看著你,我就會不安,就算一切重來,還是會回到原點。

46、想念,變成了習慣想你一遍遍你卻好遠。

47、想找個人述說心情時,卻突然發現原來我找不到那一個可以交談的人。

48、我為你不斷更改心情,你為她不斷更改簽名。

49、沒有快樂,笑容如花又怎樣。

50、你的一句輕描淡寫,就將我傷到骨子裡。

51、放肆的大笑,可是誰能明白我心底的難過。

52、我不想出門,不想看到街上壹對對情侶。因爲我怕我會忍不住,忍不住罵人,忍不住哭。

53、思念是一種病,幸福的是我病了,你也病了;不幸的是,你康復了,我卻一病不起。

54、你的太多閃躲,我都看不到你了。

55、你說你會一直在我的身邊,即使我知道是謊話卻還是信以為真。

56、我們彼此都在看顧面子,卻不想丟了愛情。

57、想當初俄不成熟,現在才懂。

58、黑夜如此神秘,是你的記憶無法抹去,才讓我躲在角落裡哭,麻痹自己。

59、路外面只會看見你的微笑,觸碰不見你的臉頰。

60、每想你一次,我都會狠狠的掐自已一下,告誡自己,忘了你。

61、曾經的信誓旦旦,現在卻是另一番。

62、當初把伱想的太完美,最後卻陷在自己的迷茫中不能自已。

63、好想回到沒碰見你的時候,那樣我就不會這麼悲傷了。

64、我對你說“我愛你”可後來才發現是自己的一廂情願。

65、那些屬於莪旳失落,又有誰瞭解。

66、愛你那麼久,其實算算不容易,如今我決定了忘記,你卻出現在我的視線裡。

67、我可以面不改色和別人談起你,但誰也無法想像我的內心早已船抵礁石、驚濤駭浪。

68、原來,我總是那個“退一步”海闊天空的人。

69、無論多麼想念,卻不曾再見面。

70、只好對一些事裝作不在乎,至少離開後,心也不會那麼痛。

71、看到你出現的那一刻我抑制不住的歡喜。

72、莪把沉默劃成了圍牆,獨自舔舐那腐爛的傷口。

73、你把我當過眼雲煙,又有什麼資格要求我持之以恆。

74、吾為伊人憔,伊人不知在何方。()

75、計時的臨近,心情沉悶的像死灰一般。

76、如果此刻,你就要死去,他卻不在身邊,那過往的生命,還有什麽意義。

77、為了你,我情願把自己推向無盡黑暗無盡痛苦的深淵。

78、你把劇本寫的那麼隨意,我的戲分你可否注意到?

79、青春就像一場盛大的煙火,儘管最後只能夠孤單地毀滅殆盡。

80、我總是在安靜的時候想得很多然後難受很久。

81、也許是我太過天真,一直期待著奇跡的發生。

82、所有的青春都腐朽,連你也遠走。

83、夜晚總是太寂寞,沒有一個人會去安慰一個愛哭的女孩。

84、我們的世界從開始變成隔絕,過去的風景散播著碎片。

85、註定了這一場溫暖的等待,我們永遠天人相隔。

86、你給的禮物是淚水,能不能不要流淚。

87、曾經相信能把日子過成段子,如今只盼別把日子變成案子。

88、你也不必牽強再說愛我,反正我的靈魂已片片凋落。

89、枕邊,淚水肆流,卻洗不淨心裡的傷痛。

90、看著你的側臉發呆,你卻說我不值得你留戀。

91、愛情就像煙花的綻放,再美麗也是一瞬間的華彩。

92、我不愛你了,我知道你也早就不愛我了得。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