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人間溫情

妻用我的錢養前任說是心靈救贖

董娜是個美麗懂事的女孩,在她出現在我面前的第一時間,我就已確定,她就是我一直苦苦尋覓的妻子類型,我一定不能錯過她。

認識四個月後,我向董娜表明了我的心意,她很溫柔地對我點了點頭,默認了我們的關係。我知道董娜家境不算富裕,便提出想和她閃婚的念頭。這樣,我們既能收穫婚姻的甜蜜,我也能理所應當地負擔起董娜父母的生活。

董娜得知我有這個念頭的時候,臉上有片刻的呆滯,貌似不太認同我的婚姻觀。她說,讓我給她一天時間考慮。二十四小時之後,她主動給我打了電話,答應了我要閃婚的想法。

沒多久,我和董娜便進入了婚姻的幸福宮殿。婚後的董娜,每天都將家務事料理的井井有條,而且還會做一手可口的飯菜,讓我們小倆口的生活過得異常的幸福。可同時,她也越來越敢對我張口要錢,每次都不低於五千塊。

其實我不是不理解,畢竟她娘家的家境很貧寒,她嫁給了我,時常那些錢回家填補也是理所應當,我從沒跟她在錢這個問題上計較。

但事情,往往不在我們的預料之中。一個落日昏黃的傍晚,我去她的娘家探望,但讓我沒想到的是,董娜的娘家非但沒有富裕的跡象,

反而比原來過得還要艱苦。當我詢問起董娜時,岳母臉上的尷尬更是掩飾不住,我們就當這個女兒死了,別說錢了,結婚後她都沒回來看過我們!

這樣的事實,不禁讓我冒出一身冷汗。我給了岳母一些錢,安頓好他們的情緒之後,便撥通了董娜的電話。

我問她在哪,沒想到她卻說跟我說,自己在娘家……

一切事實都證明,我遇見的是一個心機極重的女子。而已婚女人需要錢的理由,無非只有兩個:一是填補娘家,二就是在外面養了小情人。現在第一個理由已經排除了,這就說明,董娜在外面一定有一些不乾淨的事情不想被我知道。

董娜對我越來越好,要錢的次數也越來越頻繁。我們結婚不到一年,她已經跟我要了8萬塊。但我並沒有露出馬腳,她要錢,我還是給的。而我的遷就,只是為了放長線釣大魚。果然,沒多久,我就發現了一些馬腳。

一天下午,我將公司的事情處理完畢,早早回了家。董娜沒有工作,我平時也很少這麼早回家,這讓董娜對這個時間沒了戒備。

我竟然聽到她在和一個男人通話,話裡提了錢的事,而且董娜還要主動送過去。他們沒有說碰頭的具體地點,只說了一句老地方。

讓我想不到的是,董娜居然將這些錢送到了一個建築工地,董娜到的時候,已經有一個臨近30歲的男人在那裡等她。看男人的穿著打扮,

分明就是一個來自農村的建築工。這種情形讓我欲哭無淚,沒想到漂亮溫柔的老婆留著帥氣的老公不愛,卻竟然到外面找了一個民工,那一刻,我感到深深的挫敗感。

後來我才知道,原來那個農民工,竟然就是董娜以前的男朋友,在我和董娜交往時,他們已經交往一年多了。董娜很愛他,可是男人家裡出了點事,需要用錢,她就給了他7萬塊,另外一萬,供他吃喝拉撒。

我原諒了董娜的無恥行為,因為她說,她和我在一起後,覺得對不起那個男人,為求得心靈救贖,所以盡自己的全力去幫助他,在她看來,她用8萬塊幫他度過難關後,她就已經和他扯平了,以後再也不會聯繫他。因為愛董娜,所以我選擇相信她。只是希望董娜,不要再次辜負我。

不要再次辜負我。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