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極品男友 拿我的錢扮高富帥

我和現在的男友是在一次聚會上認識的,他性格開朗跟誰都聊得來,那天他似乎對我特別熱情,因為我有過短暫的婚姻,所以對他也是抱著逢場作戲的態度。

交往之後,發現男友比我還小,不過他給我的照顧和溫暖是我從別的男人身上沒有得到過的,我發現我開始有點喜歡他了。

後面我才知道他家裡的務農的,他自己呢只是個銷售員,經常是有上頓沒下頓的。所以跟他在一起的時候,我都是搶著付錢,有時還會在他的包裡偷偷放一些錢。

最讓我感動的是我有一次感冒了,他精心的照顧我,結果我好了他被傳染了。但是他還樂呵呵的說這樣不是很好嘛,我替你難過。就這樣,我們同居了。

半年前,他工作上出現了錯誤被上級批評了,他就辭職呆在家裡。剛開始我還覺得蠻好的,回家就有飯吃,家裡也什麼都不用管。可是時間久了,我發現他好像蠻享受這種男主內女主外的生活。

工作都不去找了,我催他去找。他也只是象徵性的找找,然後就不了了之了。我再催他,他就嘻皮笑臉的說:親愛的,你工作那麼辛苦,回來還這麼累,我現在這樣伺候你不是很好的嗎?最後,沒辦法我只能妥協了。

有一天我下班回家,男友不在家。我也沒多想,這時我聽到敲門聲,原來是收物業費的。我跑到房間抽屜去拿,可是沒有。奇怪了,我前幾天才放了六千塊錢在裡面呢,怎麼不見了?

我翻了一下抽屜,錢沒找到卻發現了一張發票,好像是買了一根金項鍊,而且就是我放錢的第二天。我心裡咯噔一下,這麼多天過去了,如果是買給我的怎麼不給我呢,難道他在外面有女人了。

等男友回家我拿著發票故意笑著說:你太壞了,是不是想給我一個驚喜啊,東西呢?給我吧。我看到男友慌張了一下,然後就說忘記放哪了。他又沒有別的地方怎麼會不知道放哪?

這時,剛好他的手機響了,同居到現在他從來不給我看他的手機,這下我一定要看看他到底在搞什麼。

我一把搶過來一看上面寫著親愛的到家了嗎,我會想你哦。

我馬上回撥了這個電話,真的是個女人接的。原來這個表面對我百依百順的男人在網上可是個情種,剛剛打電話那個女孩也是他的網友,兩個人還到開過房。

最讓我氣憤的是,男友明明是在用的錢,他還去扮什麼高富帥,真的是太賤了。

我馬上提出分手,男友卻死活不同意,最後還以死相逼,我真是傻眼了,我怎麼找了一個這樣的男人啊?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