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人間溫情

我一提分手極品男友就自殺

我遭遇上一個極品男友,吃飯只給5毛錢,一提分手就要自殺,聽起來也許有些假,因為不發生在自己身上永遠都想像不到會有什麼事發生,

換我我也不信,就像撐三個俯臥撐就能有人跳橋一樣,你信嗎?不信!!但卻發生了。

記得有一天早晨,由於急急忙忙趕地鐵,走的匆忙錢包沒帶,因為我還沒買早餐呢?就和他說給我點錢今天的買早餐,人家到好倒騰半天給我掏出了5毛錢還說:“你們門口不是有賣包子的嘛,應該一個夠吃了”。當時我真有跳地鐵的衝動,要不是人多我擠不出去,恐怕現在不能在著寫帖子了,那麼多人我一個姑娘有什麼臉面。

好了2年多沒有過任何浪漫的事發生,最浪漫的事還是上大學的時候,大晚上我在空闊的操場上滑旱冰,他在哪傻笑著看著我滑,滑完後還使勁鼓掌,在我的印象當中他就為我在網上買過一次東西,僅有的這麼一次還只是用我的帳號用我的錢,

買了個4.5元錢的唇膏,你們說這樣的男人,是迂腐還是不開竅?

我們是在大學時候認識的,都是中文系還是一個班,他是從一個算不的小山村裡出來的山裡娃,黝黑的皮膚寬闊的大嘴,走在大學校園一眼就能辨認出的人。

標誌性的長相,怪異的步伐,大家肯定納悶我為什麼就選擇了他,其實就像奮鬥裡楊曉雲說的咱不就是圖了個可靠踏實嗎?

可是現在想想,現在城裡的男孩子都不靠譜,人就沒十全十美的村裡孩子固然厚道,可是城市孩子還浪漫大方呢!沒法比!

經過5毛錢事後,我想了又想都覺得他並不是我能依靠一輩子的男人,第二天我就決定和他分手,沒想到堂堂七尺男兒,眼淚說流就流,而且還說如果分手他就死了算了,你說他厚道迂腐,你說這招他怎麼運用的這麼純熟?

即使是演員也的幾巴掌才能哭出來他到好,眼淚就像水管兒嘩嘩的。

我承認我們女人都心軟,可是難道真的就讓我和這麼一個一毛不拔的鐵公雞過一輩子嗎?我很不甘心!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