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女友漂亮有錯嗎 極品男友竟要分手

長得漂亮有錯嗎 男友的奇葩分手理由

我的爸媽長得非常出眾,而我把他們優良的基因全部遺傳過來了。從小我就是一個漂亮的女孩,

也不記得受過多少人稱讚了,但長大後就受到各種排擠。

特別是在大學時,班上的女同學總是在後面議論我,有一次被我聽到。她們的談話內容大概是說不知道我被外面哪個男人拐去了。

當時我氣瘋了,沖上去跟她們吵了起來,也正因為這次別人見了我之後都挺和氣的。但是我知道那都是假意的。

從此以後我更加獨來獨往了。我希望通過自己的努力,不斷讓自己完美,最終成為一個內外兼修的人。我是成名了,但麻煩也跟著來了。

本來我就不招女生的喜愛,這也僅僅是在本班,就因為我太出眾了,連別的系也知道我了,都紛紛來追我。

長得漂亮有錯嗎 男友的奇葩分手理由

有一次一個漂亮的女生在宿舍門口等我,我都不知道是誰,對方就劈頭蓋臉的把我罵了一通,說了搶了她男朋友。我真是無語到了極點。

本以為畢業了就好了,哪知道進入社會了還是一樣。去應聘時對方都不看我的簡歷,直接說你長得漂亮,可以給我們公司形象做一個好的宣傳。

年輕的我根本不知道職場生存之道,老闆招我的時候是讓我做策劃,可是具體工作都是和他出去應酬。

時候一長,各種聲音都有了。同事們不是說我憑美貌才進了公司就是說我和老闆有不正當的關係。

參加工作後我找了一個男朋友,就因為我經常出差和同事的指指點點,男友要求分手。

我問為什麼,總應該讓我知道我是怎麼死的吧,男友的理由是怕守不住我。

天啊,這是什麼爛理由,難道我長成這樣真的錯了嗎?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