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單身時節

愛情是兩個人的事 一廂情願是徒勞

我們要和自己愛的人在一起,還是和愛自己的人在一起?我想這是很多人心裡都考慮過的問題。有人說,沒結婚的時候要和自己愛的人在一起,結婚就要找愛自己的人。聽起來沒有很大的毛病,可是僅僅因為被愛就可以成為愛人嗎?

一、顏控女終究無法和醜男將就

“我男朋友真的很醜。”沙沙每次說起他男朋友的時候,總要在結尾帶這麼一句話。

她男朋友的同事常把沙沙當成三兒,男朋友只是比她大一歲,還被他同學鑒定為老牛吃嫩草,沙沙的親戚堅信她男朋友有某種驚世才幹。

這麼一說,倒真是不相配。

沙沙一直都是那種很顏控的女人,最喜歡跟我們討論的話題是帥哥,一看到帥哥就邁不動腿。

小的時候,有次老師跟她媽媽說沙沙早戀,她媽媽看了看那個男生,斬釘截鐵的說:不可能!我女兒是顏控!

所以沙沙的“好色”可謂是遠近聞名。

所以我們更加不理解她為什麼要跟一個“真的很醜”的男朋友在一起。

也許是因為她男朋友對她很好吧。

上夜班時會因為她餓了二話不說打包宵夜送過來;

想要的東西不會猶豫總會想辦法給她買;

顧家會做飯永遠擔心她會餓著;

記得她的姨媽日為她煲好紅糖水。

有時候沙沙會問我們,是不是魚與熊掌不可兼得,她捨不得男朋友的好,但是卻又覺得男朋友帶不出門。

有的人會勸她,找另一半最重要的是要貼心,現在長得好看以後老了還不是一樣難看,不如找個對自己好的。

“但是,如果我男朋友長得帥,我跟他吵架時我只要看看他的臉我就消氣了。現在的男朋友,我跟他吵架時,我一看到他的臉,我就會更生氣。”

其實顏控也沒錯啊,

人家都說秀色可餐,顏值高的人永遠會有更大的市場份額。

我想沙沙也不會跟她男朋友長久吧,雖然顏值控讓她接受不了她男朋友,但是最重要的是,沙沙不愛他。

聽說後來沙沙跟一個長得很不錯的人結婚了,她的丈夫雖然沒有前任對她好,但是倒也能好好過日子。

很多人都說,談戀愛時要找你愛的人,結婚要找愛你的人

但是有的時候,愛你的人也沒辦法成為愛人。

二、不愛就不該開始

幾個月前,接到一個陌生電話,拿起電話的時候那頭傳來一個熟悉的聲音:“我和她還是分手了。”

強子的聲音聽起來很像很遺憾,但又像是松了一口氣。

但是對於這個結果,我還是很驚訝。

當初是強子女朋友追的強子,一開始強子是不接受的,但是她追得很緊,拼命地對強子好,恨不得把自己的全副身心都投在強子身上。

那時候強子覺得,也許找一個愛自己的人,生活也可以過下去吧。

但是他們在一起後,強子才發現自己還是有點天真。

可能是因為她覺得強子不愛自己,

所以沒有安全感,總是二十四小時都要掌握強子的動態,偶爾強子和朋友小聚晚了一點回家,她就會連環奪命CALL。

每次強子要求分手,她都會哭著求他不要走。

分分合合好幾次,沒想到最後還是分了。

我也不知道應該怎麼安慰強子,因為在我看來,這件事他本來也有錯。

如果真的不愛一個人,既不要在一開始的時候給她希望。

並不是愛你的人,就能成為愛人。

愛情是需要相愛的,而不是被愛。

戀愛終究是兩個人的事,一方一直付出,一方一直索取,終究愛的一方會累,被愛的一方會膩。合不合適,舒服不舒服,和穿鞋一樣,只有自己知道。為了表面的浪漫而委屈求全,最終是沒有結果的。正視自己的愛情觀,愛情不能勉強而為之。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