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女人幸福不幸福 誰說了算

在感情的範疇裡,女人最需要的是什麼?實際上,女人內心深處需要的,只是安全感而已。那麼,女人們理想中的安全感男人,是什麼樣子呢?

1、 信任與尊重她

男人和女人,是兩個本該獨立存在的個體,無論是熱戀中還是婚後,只可惜很多男人忽視了這一點:干涉女人對事業、愛好哪怕只是旅遊目的地的選擇,認為女人結婚以後就理所當然肩負著生兒育女的責任、用家庭“套牢”女人對自我的追求。

實際上即便女人可以默默忍受,這些都是潛藏在感情之下的隱患。女人更需要有一個可以充分尊重她的想法、信任她能力的男人相伴。

2、溫柔的注視與傾聽者

有部電影叫做“killing me softly”(溫柔地殺死我),可見溫柔這個看似綿軟的字眼蘊含著多麼強的力度。樓梯轉角處的一把攙扶,冬日裡一個溫暖的擁抱,不經意間在人群之中的沉默注視,當她身體不適時的噓寒問暖,和孩子、寵物嬉鬧時的爽朗笑容……絕對令女人無法抵擋。

3、 事業上的進取心

雖然時代不同了,家庭婦男也早已不再是貶義詞,但挑起家庭這個重擔的多半還是男人。很難想像一個安於現狀、不思進取,整日沉迷網游、和哥們兒喝酒聊天的男人能令女人感興趣,更不要提安全感——從何而來?一個懂得奮鬥的男人才能讓女人看到未來的希望:這不僅是他努力證明自己的象徵,也表露出他想讓她過上更好生活的想法。

4、不玩兒曖昧不越界

尋求刺激感向來是男人的一大特徵。而與女性朋友之間剪不斷理還亂的關係實則令女人厭惡和痛恨!這其實也是變相說明她沒有魅力,

所以,一個感情上很理性、懂得把握分寸,關鍵時刻能把持住自己不越界的男人,真的相當令女人佩服和深愛。

5、有主見有想法

很多時候男人表現得沒有主見,目的無外乎是為了討好女人,比如約會地點的選擇、餐桌上點哪一道菜,不時還會附上諸如“隨便”、“聽你的”,也許對方一開始會覺得這種男人很體貼,但什麼都讓女人去決定,沒有自己想法的男人,十足令人反感。女人喜歡有主見的男人,一個可以果斷作出決定並做好事情的男人才會得到女人的青睞。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